东方雨虹获融创中国“优秀供应商奖”_新浪地产网

东方雨虹获融创中国“优秀供应商奖”

提要:近日,“凝心聚力著臻品,携手同行赴美好——融创中国第四届供应商战略峰会”在无锡融创文旅城会议中心召开,东方雨虹凭借优质的产品与高质高效的系统服务获得2019年度融创中国“优秀供应商”称号。这也是东方雨虹自2015年以来,第三次蝉联该奖项。

  近日,“凝心聚力著臻品,携手同行赴美好——融创中国第四届供应商战略峰会”在无锡融创文旅城会议中心召开,东方雨虹凭借优质的产品与高质高效的系统服务获得2019年度融创中国“优秀供应商”称号。这也是东方雨虹自2015年以来,第三次蝉联该奖项。


  据悉,融创中国“优秀供应商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奖励供应商在质量、进度、安全全面领先,履约、交付、维保始终优秀,配合融创严格管理要求,协助融创实现经营目标的综合性大奖。

  融创将“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百万客户呈现高品质的房子,呈现心贴心的服务,呈现越来越美好的生活”作为孜孜以求的奋斗目标,这与东方雨虹得企业文化与品质追求高度契合。东方雨虹自2013年与融创中国达成合作以来,始终秉持着质量优先、服务至上的理念,持续提供高品质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携手融创,全面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为构筑和谐人居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文化  融创  东方雨虹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