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上演巅峰对决 “嘉师傅之星”墙面施工大赛总决赛冠军揭晓_新浪地产网

桐乡上演巅峰对决 “嘉师傅之星”墙面施工大赛总决赛冠军揭晓

提要:经过了整整一年的全国分区赛,墙面工匠的巅峰对决终于揭晓了最终的悬念。12月5日,2019“嘉师傅之星”墙面施工大赛迎来全国总决赛。来自华北、东北、西北、西南、华中、华东、华南等10个赛区的共计60位晋级师傅汇聚浙江省桐乡市嘉力丰学院所在地一决胜负。新浪地产全程直播大赛,10万人观看直播。

  经过了整整一年的全国分区赛,墙面工匠的巅峰对决终于揭晓了最终的悬念。12月5日,2019“嘉师傅之星”墙面施工大赛迎来全国总决赛。来自华北、东北、西北、西南、华中、华东、华南等10个赛区的共计60位晋级师傅汇聚浙江省桐乡市嘉力丰学院所在地一决胜负。新浪地产(微博)全程直播大赛,10万人观看直播。

  “嘉师傅之星”墙面施工大赛是由嘉力丰学院主办,嘉力丰集团、优采平台协办的全国性墙纸施工技能比拼。“嘉师傅之星”墙面施工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大赛主办单位嘉力丰学院,被“中国建筑家装协会”授权认可为国内墙纸行业唯一指定教学机构,并被誉为中国墙纸界的“黄埔军校”。成立10余年,先后在全国30多个省、市开展了上百场墙纸门店运营管理及施工专业技能培训,为市场培育并输送着一线的施工技师和墙纸门店专业经营人才。

  正因为嘉力丰学院始终心系一线、坚守工匠精神的态度,本次总决赛也受到了行业内外的众多关注。到场嘉宾有:桐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富春,桐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新悦,桐乡市总工会主席陈伟宏,桐乡市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华恩等政府领导,恒 大国际建材家居博览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靳强、恒 大国际建材家居博览中心行政总监寿高峰等家居建材市场负责人,上海欣旺壁纸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家祥,助理总经理邵碧云,好饰家董事总经理丁国樑,浙江御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家强,施工监理王发佑,杭州郝嘉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乐,杭州康哲家居软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道海等装修及装修材料公司领导,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通明,董事兼副总裁詹国锋等。

品质工厂行 精品工程产品与工艺缺一不可

  住宅装修中每天与我们面对面的就是天地墙,墙面施工是一项与人居品质息息相关的环节。想要做好这关键的一步铸就精品工程,师傅们的巧手与优异的产品缺一不可。12月5日上午,参赛的嘉师傅及各品牌商代表,走进嘉力丰工厂——产品品质的核心地带。在嘉力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观摩了嘉力丰展厅、研发中心、糯米胶和墙基膜生产车间、嘉力丰学院,亲眼目睹产品从研发到生产的整个过程,看糯米胶和墙基膜是如何从原料一步步变成成品的。

  嘉力丰对于墙面施工的创新不止于此,品质工厂行中我们还了解到。嘉力丰除了环保与黏贴性能俱佳的糯米胶,还布局整个施工管理体系。能够实现节省综合成本,缩短采购环节、提高工作效率、降低采购成本;提高墙面系统品质;实现完美的墙面装饰效果。为住宅精装修的“面子”保驾护航。

巅峰之战 嘉师傅文武双全各显神通

  决赛开始,桐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新悦致辞。“各行各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工匠精神,工匠精神的弘扬和践行决定着各行各业的质量,决定着其健康发展程度。”陈局长对弘扬和培育工匠精神的此次大赛表示赞赏。

桐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陈新悦

  “嘉力丰专业化标准化的施工流程和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为我们墙纸墙布产品提供了更大的附加值。今后,我们双方将持续推进深层合作,共同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和快速发展。”上海欣旺壁纸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家祥作为嘉力丰的合作伙伴如是说道。

上海欣旺壁纸有限公司总经理 康家祥

  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通明先生对嘉力丰举办的3届墙纸墙布施工大赛进行了回顾,阐明了连续举办大赛的初衷。他表示:嘉力丰不断结合市场需求,在营销模式上进行创新,联合上下游企业,提出“优质墙纸墙布+优质施工材料+优质施工+优质售后服务保障+互联网平台”一体化的系统工程解决方案,施工的水平在整个环节中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所以嘉力丰一直致力于制定和推广标准化专业化施工方法,注重工匠精神的培育和弘扬,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

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通明

  新时代的工匠精神不能停留在现场,也要具有可规范、可推广的统一化和规范化流程。在实操比赛之前,参加总决赛的嘉师傅们进行了30分钟的笔试,首先考验他们的理论知识和基础水平。

  进入实操比拼,60位施工精英们带着自己对墙纸施工的独特理解和独门绝技,对冠军发起冲击。所有参赛的嘉师傅们整理好着装和施工工具,来到各自的施工造型墙前。总决赛的比拼难度升级,除了开关处、阴阳角的等施工师傅常见难点的处理,还有字母、拱形等特殊施工环境的运用。在10大赛区晋级的师傅们各显神通,充分展现着新时代工匠对于品质的执著。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嘉师傅之星”的冠军选手,墙纸精英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专业技能和拼搏精神赢得了现场的一阵阵掌声。

聚力共赢 “嘉师傅”成为墙面工匠的共同称号

  一位工匠能够服务的范围有限,但是一群工匠则能够撑起整个行业。在嘉宾论坛环节,上海欣旺壁纸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家祥,杭州康哲家居软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道海,嘉力丰学院施工顾问伍和东,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通明等落座台上,围绕“家庭墙面装修中墙纸墙布的使用趋势”、“墙纸墙布施工过程中的难点”、“如何保证从墙纸墙布、辅料、施工到售后服务整体环节的高标准”、“嘉师傅品牌的推出对行业和师傅有什么影响”等话题进行了现场讨论,众位嘉宾都强调了施工师傅是整个装修效果的把关人,施工过程的标准化以及嘉力丰推出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是推动行业发展,解决行业痛点的有力保证。

  经过激励的比拼和细致的评分,最2019“嘉师傅之星”墙面施工大赛名次尘埃落定。来自华东地区浙江金华的腾剑良师傅以103分的综合得分赢得第一,获得汽车大奖,成为2019年最闪耀的“嘉师傅之星”。冠军出炉之后立即展开了授旗仪式。2018年的冠军方磊师傅将代表荣耀的冠军旗帜交到了吴通明董事长手中,并由吴董转交给了今年的新霸主。一面旗帜的交接象征着工匠精神的传承,也象征着“嘉师傅”这个代表着品质与服务的称号将继续在墙面施工的江湖上流传。

  腾剑良师傅从事墙纸施工行业16年,优异的现场发挥和精湛的技艺让他在众多精英师傅中脱颖而出。腾师傅在接受新浪地产采访时表示:“获得总冠军的心情很激动,非常感谢嘉力丰给我们施工师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并且我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真正在施工实践中去推广嘉师傅品牌!”腾师傅也对明年参赛的师傅们送去鼓励和祝福:“希望明年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我们明年总决赛见!”

  2019“嘉师傅之星”墙面施工大赛的成功举行,给墙纸施工行业树立了一面新的旗帜,对促进墙纸施工技术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行业施工技能水平,规范行业施工标准,促进行业规范发展作出了积极作用。让我们期待工匠精神渊源流传,明年的“嘉师傅之星”更加精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嘉力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嘉力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