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采奖丨卓越营销经理人,原来是他_新浪地产网

金采奖丨卓越营销经理人,原来是他

提要:11月9日,以“高质效 新赛道 筑匠心”为主题的,第三届优采供应链管理大会暨优采平台成立8周年年会在北京开幕。北元电器全国地产大客户总监吴小建,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卓越营销经理人”称号。

  来源: 北元电器

  

  11月9日,以“高质效 新赛道 筑匠心”为主题的,第三届优采供应链管理大会暨优采平台成立8周年年会在北京开幕。北元电器全国地产大客户总监吴小建,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卓越营销经理人”称号。

  不负韶华 以梦为马

  

  帅气的外表,难掩阳光上进的心态;

  年轻的面庞,却有成熟负责的行动。

  拉着行李箱,你们辗转各个城市,只为让更多客户了解国产高端元器件的优势;

  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不断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只为保证服务的及时性和有效性;

  协调各部门,搭建起沟通桥梁,只为给客户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带领团队,全国联动,地产客户使用覆盖率达75%

  荣获最佳团队奖、最具进步奖、年度开发奖

  不断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陆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金伙伴、供应商诚信力品牌TOP5

  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十强、500强地产首选供应商

  …….…….

  一张张答卷,由梦想驱使,用行动实践,以客户为中心,以解决问题为原则。

  不负韶华,以梦为马,

  你们的奋斗一直在路上……

  坚守初心 共生共赢

  

  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上下游供应链的配合,离不开每一个从业者的努力,是他们坚守初心、坚守品质,为这个城市默默贡献、积极参与着。

  有一群企业家,他们敢为人先,依托求真务实的责任心,推动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创新、稳定发展;

  有一些营销经理人,他们以客户为中心,凭借冲锋陷阵的上进心,推动中国房地产供应链有序、高效发展;

  有一群研发人员,他们坚守初心,拥有“品质取胜”的工匠精神,推动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产业升级、技术创新。

  

  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为客户服务的服务精神。

  坚守初心,共生共赢,

  你们的付出一直被见证……

  在房地产的每一个新赛道上,北元电器将与合作伙伴们坚持初心、一同奔跑、共生共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元电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电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