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获评“2019年度中国可持续发展先锋企业”_新浪地产网

东方雨虹获评“2019年度中国可持续发展先锋企业”

提要:东方雨虹不忘初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从“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活动、“无偿献血周”活动,到“虹世界·绿环境”主题环保活动,再到公益助学,东方雨虹将社会责任落在实处,积极倡导企业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和谐统一 ,真正将企业经济责任、社会责任与环境责任的动态平衡内化整合为企业长期发展战略的有机组成部分,推动行业朝着可持续发展方向不断前进。

  11月28日,由《国际金融报》社主办的“益心向善·永续中国——2019年度CSR先锋论坛暨企业社会责任颁奖典礼”在北京人民日报社举行。与会同期对2019年度践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进行表彰,东方雨虹获评“2019年度中国可持续发展先锋企业”。  

  该论坛旨在体现企业追求经济利益之余同时兼顾社会利益与环境利益,以商业为善的精神,为可持续发展提供有效解决方法,并创造共享价值。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坚持质量为本、环保先行,将绿色、环保、节能等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企业管理的各个环节,并与国内外优质供应商展开广泛深入合作,共同推进高性能及绿色环保产品的研发,先后获得行业首批“绿色产品标识”“绿色产品认证证书”等荣誉认可。

  同时,东方雨虹不忘初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从“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活动、“无偿献血周”活动,到“虹世界·绿环境”主题环保活动,再到公益助学,东方雨虹将社会责任落在实处,积极倡导企业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和谐统一 ,真正将企业经济责任、社会责任与环境责任的动态平衡内化整合为企业长期发展战略的有机组成部分,推动行业朝着可持续发展方向不断前进。

  据悉,该榜单以SDGs目标细项指标为基础,五大评估维度细分10+个二级指标,包括企业战略导向,社会、经济与环境影响力,项目参与情况、督导和成果评估,可持续、可复制性等,并根据每一奖项调整维度比例进行评估。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可持续  

可持续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可持续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