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中标金茂控股地产 双方开启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固克中标金茂控股地产 双方开启战略合作!

提要:11月13日,固克中标中国金茂控股地产,与金茂控股地产携手发展,开启战略合作新模式!

  11月13日,固克中标中国金茂控股地产,与金茂控股地产携手发展,开启战略合作新模式!

       继往开来  城就新时代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公司旗下品牌 “金茂” 为中国驰名商标。自2005年以来,“金茂”已连续十五次入围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榜。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秉承 “科学至上” 的核心价值理念 ,金茂控股始终坚持走高端定位的精品路线,坚持以客户为导向、整合服务资源,搭建互联网平台,围绕核心业务实现服务延伸,形成 “配套多维、体验超值、便捷无忧” 的服务地产特色形象。

       金茂控股运营项目

  在产品体系方面,金茂控股以  “府、悦、墅”  三大产品线领跑中国高端绿色科技住宅市场

  府系、悦系、墅系

  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品质筑就美好生活,金茂控股的美好愿景与固克 “保护青山绿水  建设美好人居” 企业理念不谋而合,在此共同的价值观上,双方必将精诚合作、强强打造高端建筑人居!

  开拓进取  筑美好人居 

  科技引领、智谋驱动,以品质创品牌一直是固克始终坚持的发展道路。秉承“学习致用超越”科学发展观,凭借着专业高效的高素质科研团队,联合陶氏化学、德国拜耳等世界化工巨头企业,固克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行业领先性产品,积极推动建筑向更节能、更高品质进步。

  身处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固克坚持以诚实守信为基础、以质量取胜的发展道路,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责任的深刻内涵,赢得了广大客户认同、赢得了社会认可!

  十八年深耕积淀,“专业专注”的企业精神已深深注入固克的血液中,用匠心打造行业标杆、以匠品引领行业风范,耕耘不止,用服务立口碑,固克一直在前行。

  此次,固克与金茂控股携手合作,双方在“美好生活 绿色人居”的共同企业理念下,必将通力协作、深入发展,联袂打造高端环保建筑、共享美好未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