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建莅临固克考察参观 双方再度加强深入合作!_新浪地产网

中交建莅临固克考察参观 双方再度加强深入合作!

提要:11月13日,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商管理处处长江福国、物资采购管理中心吴俊腾及相关领导,莅临固克进行参观考察,我司营销中心总经理林汶辉、工程技术部副部长杜前勇热情接待了一行人。

  11月13日,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商管理处处长江福国、物资采购管理中心吴俊腾及相关领导,莅临固克进行参观考察,我司营销中心总经理林汶辉、工程技术部副部长杜前勇热情接待了一行人。

  双方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加深彼此了解、加强经济上的沟通发展,积极寻求深层合作模式,共同开辟出一条新型可持续发展道路。

  座谈会上,固克营销中心总经理林汶辉先生向中交建一行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核心产品及企业现状情况,公司十八年来沉淀的“以品质创品牌 以服务立口碑”专业精神,让在座的各位深切感受到固克产品的先进性及固克人的匠心精神。

  随后,中交建一行领导人员对我司的产品品质保障、采购供应链品质管理、生产技术能力、供应商管理、生产设备配套及售后服务等相关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考核评估。

  在品质和质量管理方面,实干专注就是固克的优势。从原材料的甄选到生产制造、再到施工技术等服务,每一环节都严格把关,每一件固克产品完工的背后都凝聚着匠人般的心血、彰显着深厚的专业底蕴。

  经过此次的多维度考察评价,固克必将更加坚持以质取胜的发展道路,加强品牌战略建设、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从产品质量、安全生产、设计等方方面面进行创新,准化、批量化、工业化生产。双方携手同行,进一步深入发展,精诚合作、互助共赢、一起建设幸福美好人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