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篇章 | 热烈祝贺四川省飞翎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乔迁新址_新浪地产网

新起点新篇章 | 热烈祝贺四川省飞翎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乔迁新址

提要:迈步新起点,开启新篇章。11月6日,四川省飞翎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于成都市青羊区日月大道万和中心举行了盛大而隆重的乔迁庆典。四川省飞翎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伟、总经理梁东,四川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金晓西、秘书长李岩以及全体飞翎员工出席并见证了此次乔迁仪式的盛大开启。

  迈步新起点,开启新篇章。11月6日,四川省飞翎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于成都市青羊区日月大道万和中心举行了盛大而隆重的乔迁庆典。四川省飞翎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伟、总经理梁东,四川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金晓西、秘书长李岩以及全体飞翎员工出席并见证了此次乔迁仪式的盛大开启。

  典礼伊始,飞翎防水董事长首先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莅临典礼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公司荣迁新总部,这将成为飞翎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标志着飞翎防水开启了发展新征程。公司新址实现了公司形象的华丽升级,也为客户服务带来了更为舒适的体验,希望全体飞翎人以全新的面貌、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标准,踏实勤奋、开拓创新、携手共进,为创造更美好的飞翎而不断奋斗!

  四川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金晓西致乔迁贺词。金会长祝贺四川省飞翎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乔迁大吉,新环境、新气象、新起点,愿飞翎防水以崭新的面貌展望未来,在发展中书写更为华丽的篇章,共同为四川防水事业不懈努力!

  10:58分,飞翎防水总经理梁东宣布揭牌仪式开始,在欢呼喝彩声中,彭董事长和金会长共同为乔迁庆典揭牌!

  一路伴随公司成长的员工代表相继发言,为公司乔迁新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衷心祝愿飞翎未来发展得更加强大!

  立足新起点,实现新高度。乔迁典礼圆满落下了帷幕。全体员工及来宾欢聚一堂,共同祝贺飞翎乔迁之喜。

  飞翎简介

  飞翎防水总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集建筑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技术咨询和指导于一体的专业化防水企业。目前旗下拥有四川省飞翎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四川省飞翎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大邑县飞翎化工防水材料厂。

  公司主要生产:改性沥青类防水卷材、自粘类防水卷材、高分子类防水卷材、各类防水涂料、交通轨道和地下管廊专用防水材料以及密封堵漏类材料等系列防水产品。

  公司始终坚持走“品牌”之路,“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为理念,以“务实、创新、诚信、共进”为宗旨。我们将不断努力、不断进取、不断改进、不断创新,为建筑行业提供符合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优质优价的高品质产品,同时也为全国广大用户提供最专业的施工、技术咨询和指导、以及针对不同建筑领域制定防水专业技术方案等一条龙模式快捷服务。

新浪地产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