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再次公告:联合重组禹王防水和金拇指防水_新浪地产网

北新建材再次公告:联合重组禹王防水和金拇指防水

提要:为了进一步做好防水产业,北新建材成立防水产业管委会,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担任管委会主任,柳志国、骆晓彬、王建业、杨艳军、管理担任副主任,下设五大中心:技术研发中心、战略营销中心、精益生产中心、协同采购中心、工程质管中心,打造既有各自优势和活力,又有整体协同和实力的航空母舰战斗集群。

  8月26日,北新建材联合重组西南地区防水龙头企业蜀羊防水正式进军防水行业。

  8月28日,北新建材建厂40周年之际正式发布“一体两翼、全球布局”发展战略和358计划,宣布把防水业务作为与石膏板产业同等重要的战略业务。

  10月31日下午,北新建材发布公告称,正式联合重组禹王防水集团和河南金拇指防水。北新建材拟以76,860万元的价格,受让禹王防水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系列公司70%股权;以27,300万元的价格受让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70%股权。重组完成后,北新建材分别持有禹王8家系列公司各70%股权,禹王董事长柳志国分别持有30%股权;持有金拇指70%股权,金拇指董事长王建业持有30%股权。

  北新建材充分尊重企业家精神和发挥企业家能力价值,重组的两个合资公司董事会代表全体股东分别推举柳志国和王建业继续担任董事长,继续负责全面经营管理工作,带领合资公司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北新建材的相关团队也将把全球建材行业第一的40年央企先进管理理念和优势资源融入合资公司,通过强强联合进一步加大投资研发能力和提高经营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将合资公司打造成为中国防水行业领军企业。至此,北新建材用短短2个月时间,形成覆盖全国的十大防水材料产业基地布局,不断拓展壮大其在中国防水行业的版图。

  北新建材第一阶段全国十大防水生产基地:北方(北新禹王辽宁盘锦生产基地、北新金拇指河南许昌生产基地)、南方(北新禹王广东清远生产基地)、华东(北新禹王安徽滁州生产基地)、华中(北新禹王湖北仙桃生产基地、北新蜀羊江西九江生产基地)、西南(北新蜀羊四川崇州生产基地、北新蜀羊四川眉山生产基地、北新禹王四川眉山生产基地)、西北(北新蜀羊陕西咸阳生产基地)

  联合重组禹王防水

  禹王防水成立于1985年,是北方地区乃至全国防水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是中国第一家规模化引进欧美先进生产线的高端防水材料生产企业和中国第一卷高档SBS防水卷材诞生地,是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单位和5家主席团成员企业之一。

  据悉,禹王防水集团由8家系列公司组成,拥有辽宁盘锦、安徽滁州、广东清远、湖北仙桃、四川眉山五大防水材料生产基地,拥有防水材料关键原材料高品质胎基布生产线等完整的产业链。重组完成后,北新建材分别持有禹王8家系列公司各70%股权,禹王董事长柳志国分别持有30%股权。

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右坐)和禹王防水集团董事长柳志国(左坐)签署联合重组协议,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费尔普斯先生(中站)和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先生(右站)见签

  联合重组金拇指防水

  河南金拇指是中原地区防水行业的龙头企业,河南市场份额第一,生产基地设于河南许昌。此前是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重组完成后,北新建材持有金拇指70%股权,金拇指董事长王建业持有金拇指30%股权。

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左九)和金拇指董事长王建业(左十)签署联合重组协议

  此次联合重组禹王防水与金拇指防水同时也标志着北新建材完成第一阶段覆盖全国的十大防水生产基地布局。

  为了进一步做好防水产业,北新建材成立防水产业管委会,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担任管委会主任,柳志国、骆晓彬、王建业、杨艳军、管理担任副主任,下设五大中心:技术研发中心、战略营销中心、精益生产中心、协同采购中心、工程质管中心,打造既有各自优势和活力,又有整体协同和实力的航空母舰战斗集群。

  北新建材防水产业管委会面向全球全行业招募顶级企业家和各类经营管理技术创新人才加盟,全面整合行业资源,充分发挥品牌、资源、客户、人才、资金、技术、运营管理等优势,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发挥央企优势,守住“真材实料”底线,提高防水材料质量性能,加强施工技术人员、工法、设施的研发和培训,打造世界级高品质防水系统,解决普遍性房屋漏水难题。

  北新建材将在向中国防水行业头部企业学习的同时全面加强联手合作,倡导共同改变行业恶性竞争风气,推动修复行业生态,迈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新浪地产
关键词:北新建材  防水  禹王  金拇指  收购  强强联合  高质量  

北新建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新建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