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新格局 箭牌卫浴出席中阿经贸合作研讨会_新浪地产网

一带一路新格局 箭牌卫浴出席中阿经贸合作研讨会

提要:10月30日,贸促会世博会和经贸代表团在迪拜举行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开工奠基仪式。

  10月30日,贸促会世博会和经贸代表团在迪拜举行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开工奠基仪式,中国政府总代表/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中国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迪拜世博局执行董事纳吉布·阿里分别在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开工奠基仪式上致辞,宣告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正式进入全面建设施工的关键阶段。

  在同日举办的中国—阿联酋经贸合作研讨会上,中阿双方代表就中阿国际经贸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箭牌卫浴作为中国智造代表出席,也是其作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陶瓷洁具供应商在中东国家和企业的正式亮相。

  ▲ 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奠基仪式现场

  ▲ 中国—阿联酋经贸研讨会现场

  ▲ 中国—阿联酋经贸研讨会现场

  (中:贸促会副会长 张慎峰)  (右:乐华家居集团副总经理 卢金辉)

  据悉,阿方将与中国达成合作,今年内将于阿联酋建设600个5G站点以实现全境覆盖,期望以5G为技术载体建设迪拜物联网,以实现迪拜智慧城市规划。在此前景下,阿联酋乃至整个中东地区的智能化设备市场迸发出巨大的潜力,作为中国智造代表,箭牌卫浴也将以本次考察为支点;以智能化卫浴缺口为契机,拓展品牌在中东地区的战略布局,加快品牌国际化的战略规划。

  中国智造如何走出去?箭牌卫浴的品牌国际化战略凭借三驾马车保驾护航。

  智造技术储备,引领产业升级

  2015年,箭牌卫浴借米兰世博会为契机进军欧美,自此正式开启了品牌国际化之路。近年来,为布局智能化卫浴国际市场、提高品牌国际竞争力,箭牌卫浴一直坚持以创新为导向的产业升级,通过引进意大利高压注浆技术及高压注浆线、国外先进的机械手自动喷釉技术,并结合自主创新,箭牌卫浴形成了独有的技术优势,打造了现代化、智能化的生产基地。更是凭借优秀的设计及精湛的工艺,先后揽获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奖”、中国创新设计大奖“红星奖”以及“十佳创新技术新品奖”等多项殊荣,丰厚的智能技术储备得到了国内外专业领域的充分肯定。

  ▲ 箭牌卫浴产品获得的部分荣誉

  (图中包括if奖、德国红点奖、沸腾杯金奖、金马桶奖)

  创新产品赋能,凸显人文精神

  针对5G技术下的物联网时代背景,用户对智能化卫浴产品产生的不同需求,箭牌卫浴以智能化、个性化为核心推出覆盖智能马桶、冲浪浴缸、恒温花洒、智能晾衣机,以及定制卫浴等全套卫浴空间智能化产品。今年3月,箭牌卫浴更是面向国内外市场推出了智能化领域探索成果的集大成者——V7碟系列智能马桶:采用智能集成芯,具有不惧水压、断电能冲的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安全、健康的卫浴空间,引领行业人文风向。此外,V7碟采用了行业技术先进的进排水一体式机械冲水阀,在长时间不使用后自动进入省电模式,充分贯彻了可持续发展理念。

  ▲ 箭牌卫浴V7碟系列智能马桶

  合理战略布局,成就世界之选

  在国内市场,随着定制家居、智能卫浴的风潮盛行,箭牌卫浴打破传统的经销商模式, 站在信息化、大数据、智能化的风口,用物联网科技打造新玩法,布局线下新零售。日前,箭牌卫浴新零售体验馆陆续在佛山、合肥投入运营,用大数据精准解析消费者需求,让消费者体验到精准化、场景化的体验式服务,实现“所见即所想”,助力消费者打造理想中的家。

  ▲ 箭牌卫浴新零售体验馆

  国际市场里,2015年起箭牌卫浴借力米兰世博会的机遇进军欧美,目前其产品已出口美国、加拿大、意大利、西班牙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又积极响应和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先后开拓了东南亚、非洲等国际市场,并参与建设诸多重要的海外工程。今年,箭牌卫浴借助2020年迪拜世博会以及本次中东考察的契机成功亮相中东,为箭牌卫浴在中东市场的国际战略布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卡塔尔首都多哈国际学校选用箭牌卫浴产品

  ▲ Maputo International Airport莫桑比克首都

  ▲ 孟加拉国达卡长滩酒店选用箭牌卫浴产品

  本次中东考察的首站中,箭牌卫浴以自身过硬的智造技术储备以及具有前瞻性的战略布局成功亮相中东,开启了品牌国际化战略的新篇章。为中国智造走出去写下了宝贵的经验,给中国卫浴行业以及其他优秀的实体企业起到了重要的标杆作用。我们期待,在接下来的中东考察、迪拜世博中国馆建设中,箭牌卫浴能为中国卫浴行业和中国智造带来更多喜人的消息。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