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如何在家中也能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_新浪地产网

箭牌卫浴:如何在家中也能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

提要:难得的周末,应该要怎样度过?看电影?每个周末都看,没新意。去逛街?太累了走不动。

  难得的周末,应该要怎样度过?看电影?每个周末都看,没新意。去逛街?太累了走不动。如何才能把周末过得又舒适又能显得自己与众不同?箭牌卫浴带给你在家也能享受美好周末的新灵感。

  箭牌卫浴浴缸-爱沐浴缸——静享惬意周末时光

  经过一周繁重的工作,身体早已疲惫不堪。何不趁着闲暇的周末,在家中的箭牌卫浴浴缸-爱沐浴缸里泡一个惬意的澡,把体内的疲劳因子统统释放出来,让身体重获新生。

  箭牌卫浴浴缸-爱沐浴缸创新的双边躺位设计,完美贴合人体的曲线,能让你静享舒适沐浴体验的同时,避免对颈椎造成伤害。大手持强力冲洗功能,渗入你的皮肤深层,让每一个疲劳因子无处可逃,疲惫的身躯逐渐得到舒缓放松,恢复活力。谁说周末一定要出门的?在家享受箭牌卫浴浴缸-爱沐浴缸带来的沐浴快感,也是度过周末的好选择。

  箭牌恒温花洒-鎏金岁月——感受如春雨般温柔的水流

  把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称心如意,这样才不负难得的周末时光。能精准控制你沐浴水温的箭牌恒温花洒-鎏金岁月,就是你在家也能度过一个满意周末的好搭档。

  箭牌恒温花洒-鎏金岁月采用了智能的恒温阀芯技术,通过记忆合金控制过阀水量以达到水流恒温的效果,令你不用再忍受忽冷忽热的水温,用爱的温度关怀你的每一寸肌肤。另外,箭牌恒温花洒可视化的表盘,让你每一次的沐浴水温都尽在掌握。与空气中氧气充分混合的亲氧水流,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如雨般柔和的水流,感受来自大自然的温柔。

  箭牌卫浴45系列淋浴房——于家中也能感受多彩的世界

  整体给人以现代简约风格的箭牌卫浴45系列淋浴房,就像是卫浴间里一个现代化的科技馆。让你即便周末待在家中的卫浴间里,也能感受到多彩的世界。

  谁说只有外面的世界才是多姿多彩的?周末在家也能感受到丰富多彩的世界。箭牌卫浴45系列淋浴房具有亮光、黑色、金色、玫瑰金等多种颜色随你定制,搭配8K不锈钢光面板,瞬间提升整个卫浴间的颜值。此外,箭牌卫浴45系列淋浴房的304不锈钢精致滑轮、静音不锈钢V型双滑轮设计,与V型导轨的贴合度更高,推拉更顺畅,同时让你感受到高科技设计的美感。

  还没想好这个周末要怎样度过?不如就在家中,试试箭牌卫浴为你营造的独具一格的美好周末时光吧!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