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抽检:建筑防水涂料产品合格率为77.3%_新浪地产网

江苏抽检:建筑防水涂料产品合格率为77.3%

提要:其中,抽查聚氨酯防水涂料、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水乳型沥青防水涂料3类产品44批次,合格34批次,合格率为77.3%。

  日前,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2019年第1批省级工业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据通报,建筑防水涂料合格率为77.3%。

  据通报,2019年第二季度,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对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农业生产资料、机械及安防产品等3大类29种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

  其中,抽查聚氨酯防水涂料、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水乳型沥青防水涂料3类产品44批次,合格34批次,合格率为77.3%。抽查不合格项目为固体含量、拉伸强度、断裂伸长率、不透水性、游离甲醛、氨6项指标,有3批次产品的固体含量、7批次产品的拉伸强度、8批次产品的断裂伸长率、5批次产品的不透水性、3批次产品的游离甲醛、2批次产品的氨项目不合格。

  通报显示,抽检合格的企业包括凯伦股份、卧牛山、朗凯奇、西卡(中国)、上海东方雨虹、南通科顺、姑苏、阿尔法等防水品牌企业。不合格企业则包括上海雨耐、上海超晖、安微快来、北京幅原等10家企业。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针对本次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各设区市市场监管局要按照《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认真做好后处理工作。

抽查名单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材料  抽检  

抽检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抽检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