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科德宝计划收购禄博纳_新浪地产网

德国科德宝计划收购禄博纳

提要:德国科德宝公司(Freudenberg)已提出收购禄博纳(Low&Bonar)集团要约,对禄博纳(Low&Bonar)的收购均由股东决定,禄博纳(Low&Bonar)集团董事和代表50%以上股份的股东赞成了本次收购意向。

  2019年9月20日,禄博纳(Low&Bonar)发布公告称,德国科德宝公司(Freudenberg)已提出收购禄博纳(Low&Bonar)集团要约,对禄博纳(Low&Bonar)的收购均由股东决定,禄博纳(Low&Bonar)集团董事和代表50%以上股份的股东赞成了本次收购意向。目前,交易的完成还受几个条件的制约。

  德国科德宝公司(Freudenberg)总部位于德国,是一家成功的95亿欧元的家族企业,在全球范围内非常活跃,在性能材料、汽车部件、过滤和非织造布等领域有着重要的业务。而禄博纳(Low&Bonar)集团创立于1903年,已于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材料公司。禄博纳(Low&Bonar)集团在全球拥有12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Colback?科邦是禄博纳集团拥有的领先技术之一。独特的Colback?科邦无纺布被全球主要的防水卷材生产商应用在高端领域。

  据悉,四川禹王防水建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4000万平方米防水建材、1万吨建筑涂料、0.5万吨化纤项目生产线已于2016年正式生产,是成眉石化园区第二家投产企业。目前,四川禹王防水建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自粘沥青卷材、聚氨酯涂料等产品,截至2019年8月底已实现产值5.3亿元。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  建材  禹王  

外资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外资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