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重拳整治:1家防水企业被关闭,2家被责令停产_新浪地产网

寿光重拳整治:1家防水企业被关闭,2家被责令停产

提要:截至9月15日, 寿光先后对手续不全、达不到安全生产条件的57家企业责令停产停业整改,对19家企业进行了关闭取缔。

  按照日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和全市安全生产“百日会战”攻坚行动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活动方案要求,寿光各镇街区、各有关市直部门集中组织开展了全方位、全领域拉网式隐患大排查,充分运用行政处罚、责令停产停业整改、关闭取缔等执法手段,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做到“整改一批、停产一批、关闭一批”,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其中,潍坊市晴冠防水有限公司和寿光市博昶防水材料厂被责令停产停业整顿,王百明防水卷材厂被关闭取缔。

  截至9月15日, 寿光先后对手续不全、达不到安全生产条件的57家企业责令停产停业整改,对19家企业进行了关闭取缔。停产停业整改、关闭取缔的企业名单如下:

来源:寿光电视台新闻中心

新浪地产
关键词:寿光  防水  取缔  停产  

整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整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