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你知道了吗?_新浪地产网

智慧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你知道了吗?

提要:智能家电的广泛应用,正引领寻常百姓走进智慧生活。作为智慧生活的根本保障—安全,可以通过哪些可靠的技术产品来实现呢?

  智能家电的广泛应用,正引领寻常百姓走进智慧生活。作为智慧生活的根本保障—安全,可以通过哪些可靠的技术产品来实现呢?

  小区入口

  对于开放式或半封闭小区来说,外来人员、车辆随意进出的情况较为常见,导致小区内部人员情况复杂,容易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 小区入口

  狄耐克解决方案:对外来人员、车辆进行安全防范,狄耐克对人员采用人脸识别通行管理,有效的阻止外来人员进入社区,提高了物业的管理效率。同时对业主车辆提供安全管理,当车主驶入/驶出社区,会被系统自动识别抬杆,车辆信息也会随之发送至业主手机,防止车辆被非法使用。

  智慧通行

  △ 狄耐克人脸识别闸机伴侣

  单元门入口

  对于传统的小区来说,在单元内见到外来人员的情况较为常见,导致业主体验感差,生活环境安全得不到保障。

  △ 单元门入口

  狄耐克解决方案:楼栋单元门是社区安全的第二道防线,利用人脸识别门口机不仅可以提高业主通行的体验感,还可以上报非法人员信息,提高物业管理效率和业主的安全感。

  大门口机

  业主门入口

  对于旧式的小区来说,在小区楼道中时常见到发传单、推销、贴小广告等不良现象,严重情况尾随事件时有发生,造成小区内部人员情况复杂,导致业主的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

  △ 业主门入口

  狄耐克解决方案:业主入户门是业主居家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利用狄耐克可视对讲门口机和物联网锁。可视对讲门口机,业主不仅可以保障自身安全,还可以实时掌握家中访客信息,紧急情况下可以进行求助报警;物联网锁,业主不仅出门不用带钥匙,还可以实时掌握家庭成员进出门的情况,遇到紧急情况可实现一键报警。

  小门口机

  室内机

   物联网锁

  室内安防

  当家中发生水、气泄漏等情况或者老人发生意外时,如果不能及时通知物业或业主,将使危险情况进一步恶化,带来更严重的后果。

  △ 室内安防

  狄耐克解决方案:狄耐克智能安防系统,全天守护你的家。业主可以通过手机随时查看家中安防状态,当发生燃气泄漏或遭遇非法入侵时,手机都会收到报警提示,并联动报警系统。当老人在家发生意外时,也可以通过紧急按钮及时向物业和业主发送求助信号。

  室内安防

  狄耐克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借助于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整合社区区域的人、地、物等资源,以社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为基底,全面提升社区安全和小区管理智能化,完善社区公共服务和便利的生活方式,创造绿色、舒适、安全、便捷的生活环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