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羊防水“华南运营中心”正式成立_新浪地产网

蜀羊防水“华南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提要:2018年,蜀羊防水广东运营中心成立,蜀羊防水进军华南市场。时隔1年后,蜀羊防水华南运营中心再次整装出发。对华南区域运营中心来说,这不仅是发展历程的一次跨越,更是蜀羊防水做大做强的全新起跑线。

  9月10日,蜀羊防水华南运营中心正式成立,地址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2栋15F。蜀羊防水常务副总经理金仲文、华南运营中心总经理周凯共同为华南运营中心揭牌,粤地云高帆等领导及部分客户到场祝贺,华南运营中心全体员工共同见证此刻喜悦。

  2018年,蜀羊防水广东运营中心成立,蜀羊防水进军华南市场。时隔1年后,蜀羊防水华南运营中心再次整装出发。对华南区域运营中心来说,这不仅是发展历程的一次跨越,更是蜀羊防水做大做强的全新起跑线。

周凯

  活动伊始,华南运营中心总经理周凯对各位领导及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华南运营中心成立后,将发挥防水央企品牌的优势和市场影响力,加快业务发展,提升服务水平,实现新的跨越,为华南地区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金仲文

  随后,蜀羊防水常务副总经理金仲文发表致辞,他说,今天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日子,在教师节之际,蜀羊防水华南运营中心正式成立。作为一家学习和成长型企业,蜀羊防水恭祝尊敬的老师们节日快乐,同时也祝愿华南运营中心团队大展鸿图、心想事成。作为首家央企下属防水企业,蜀羊防水肩负着促进防水生态良性发展的重任;华南运营中心更是站在改革开放的前沿,要继往开来,勇当拓荒牛,蜀羊防水将共同开拓创新,勇于实践,为解决国家和社会关心的渗漏问题、为满足国家和人民不断提高的防水需求而探索前行。相信在北新建材央企的雄厚背景和强大的资源支撑下,华南运营中心定能在华南市场精耕细作,开拓更加广泛的市场。

  华南是改革开放的前沿和示范区,也是粤港澳大湾区的关键腹地。华南运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蜀羊防水的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借此契机,蜀羊防水将紧跟时代主题,发挥央企的品牌实力,把蜀羊防水的产品与服务在华南这片沃土上生根发芽、绽放芳华。华南运营中心全体同仁齐心协力、励精图治、勇于变革,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优质的系统化防水服务,为防水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蜀羊防水  华南  粤港澳大湾区  

蜀羊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蜀羊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