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在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_新浪地产网

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在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

提要:狄耐克应需推出了功能卓越的车辆智能通行解决方案。此方案基于狄耐克自主研发的停车场硬件产品,结合企业自有知识产权的停车场运营管理平台,针对各种停车场提供专项的AI解决方案。

  近日,有报道称青岛开建地下平面移动智能停车场,预计明年7月投入使用。据悉智慧停车场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社区周边交通及停车压力,助力其成为配套设施完善、环境综合指数优良的示范性社区,同时大大减少停车场人工管理成本。

  狄耐克应需推出了功能卓越的车辆智能通行解决方案。此方案基于狄耐克自主研发的停车场硬件产品,结合企业自有知识产权的停车场运营管理平台,针对各种停车场提供专项的AI解决方案。

      预约停车

  车主在进入停车场前,可通过狄耐克“i尚停车”微信公众平台或定制化APP,使用车位预约功能,对平台内的车位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可在“我的订单”进行查看与取消。

  城市诱导

  基于狄耐克城市诱导管理平台,采集各停车场的车位实时数据与交通实时状态数据,通过平台算法分析处理后,将信息发布至城市主干道的诱导信息发布指示牌上,给驾使者提供实时停车依据,进而提升停车场的有效利用率。

     场内引导

  为了有效解决大型停车场内停车问题,狄耐克自主研发了数字视频车位诱导系统。车主可通过室外总屏知晓停车场内的车位情况,再进一步使用室内引导功能。该方案为车主提供更加安全、方便、快捷的停车环境,大幅度提高大型停车场的商业运营效益。

        寻车/导航

  为了解决寻车的问题,狄耐克研发了数字视频车位引导系统技术,可帮车主实现反向寻车功能,车主在狄耐克反向寻车平台(置于反向寻车终端机/自助缴费机/微信公众号平台)输入车辆号码,即可寻找车辆。同时该方案具备基于蓝牙iBeacon通讯技术的AI导航,有效避免大型停车场找车困难。

        互联网支付

  狄耐克智能停车管理方案可实现无感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银行卡绑定等主流在线支付方式。

  无人值守

  针对无车牌车辆或识别失效车辆,可提供进场扫描二维码,离场扫码缴费方式,实现无牌车等车辆的无人式停车场运营方案。

     狄耐克|用科技改变生活,创新永不止步

  狄耐克致力于智慧城市和智慧社区建设,坚持用科技改变生活。未来,狄耐克将继续以“稳定胜过一切,创新永不止步”为发展理念,满足市场需求,实现新时代下的智慧城市塑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