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木门产品抽查 南浔地区20批次受检样品全合格_新浪地产网

浙江省木门产品抽查 南浔地区20批次受检样品全合格

提要:2019年8月20日,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19年浙江省木门产品监督抽查结果概况》。

  2019年8月20日,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19年浙江省木门产品监督抽查结果概况》。近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浙江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的规定,原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全省木门产品监督抽查,抽查了南浔地区20家企业的20批次木门产品,批次合格率为100%。

  消费指南:

  一看封边,大型厂家使用现代化的机器设备,采用高温高压封边,封边后居室门外表整洁牢固。

  二看五金配件,优质居室门采用的是名优五金配件,使用时开合自如、无噪声,能经得起上万次的开关而不变形损坏。

  三看饰面,饰面由两部分决定,一是材质,二是油漆质量。材质是指饰面木材材种和厚度,它决定了门的底色、纹理和价格,饰面厚度应在0.7毫米以上;油漆的品质和涂饰工艺决定门面涂饰质量,优质的油漆和先进的喷涂、烤漆工艺,可以确保每个门都具有漆面光滑、色泽均匀、纹理清晰的特点。

  四看环保,所有的原材料为环保材料才能制造出环保绿色产品,要求有环保部门检测合格证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木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木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