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灵魂的好家具 Rolf Benz罗福宾士全新柜体系列PIURE中国上市_新浪地产网

做有灵魂的好家具 Rolf Benz罗福宾士全新柜体系列PIURE中国上市

提要:有灵魂的好家具是如何诞生的?今年夏天,Rolf Benz罗福宾士全新柜体系列PIURE入驻中国,告诉你答案。 Rolf Benz PIURE柜体系列的设计风格年轻简洁且充满了活力,将欧洲时下流行的的设计风潮带到中国。同源于包豪斯主义,Rolf Benz PIURE柜体系列一直在不断地创新和改变,力求给用户带来最纯粹和巧妙的设计,设计的背后藏着卓越的技术,以达到在满足使用者最大的实用功能时,又能获得柜体极致的美感。优雅,开放,灵活,前沿,是Rolf Benz PIURE柜体系列设计哲学的关键词。

  有灵魂的好家具是如何诞生的?今年夏天,Rolf Benz罗福宾士全新柜体系列PIURE入驻中国,告诉你答案。

  Rolf Benz PIURE柜体系列的设计风格年轻简洁且充满了活力,将欧洲时下流行的的设计风潮带到中国。同源于包豪斯主义,Rolf Benz PIURE柜体系列一直在不断地创新和改变,力求给用户带来最纯粹和巧妙的设计,设计的背后藏着卓越的技术,以达到在满足使用者最大的实用功能时,又能获得柜体极致的美感。优雅,开放,灵活,前沿,是Rolf Benz PIURE柜体系列设计哲学的关键词。

  Rolf Benz PIURE柜体系列诠释着德国设计的优秀集合,其代表着优质和耐用,且结合了简单的设计和精妙的做工。

  作为一个多样的家具系列制造商,于我们而言让使用者即拥有柜体的实用性又不乏设计的美观简约是一个很重要设计理念。因此Rolf Benz PIURE柜体系列的设计人员也在反复思考,我们是否提供了足够多种组合柜体的可能性和保留其使用的功能?我们是否使用的是最现代的装修技术?柜体的模块是否易于拆解和组装?我们是否能够以更精细的方式生产这些材料,并将技术隐藏在其背后?设计能否体现家具的整体性,融入不同的家具设计风格,同时设计简单又精妙?

  Rolf Benz PIURE柜体系列包括三个不同的产品类别:餐具柜、架子和客厅和办公室的整体方案。多样的家具系列为使用者提供了室内规划自由,让客户根据自己的喜好移动改变柜体的使用方式。

  “欧盟制造”不仅代表着高科技的工艺,也代表着获得认证的材料、产品安全和环保意识的生产。

  简约、实用和前沿设计是Rolf Benz PIURE柜体系列的价值观。因此品牌致力于以长期信任为基础向客户提供其所需求的柜体家具。Rolf Benz PIURE柜体系列吸引了以设计简约美观并且追求性价比的客户,这些客户大多还没有找到自己的长期生活规划,但品牌开发和产品设计在不同的产品中都采用了特殊解决方案,因而可以随着自己的想法改变家具的摆放方式。

关注Rolf Benz罗福宾士

开启德式生活美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Rolf Benz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Rolf Benz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