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 Rolf Benz给你柔软、坚实又包容的依靠_新浪地产网

父亲节 Rolf Benz给你柔软、坚实又包容的依靠

提要:父亲对于一个家,正如沙发对于客厅


  父亲对于一个家,正如沙发对于客厅

  是所有烦恼的承载,更是所有幸福的依托。

  柔软,坚实,包容

  是一个好父亲和一张好沙发的共同修养

  柔软

  我们经常说:愿你曾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其实更应该说的是,愿你曾被父亲温柔相待。一个被父亲温柔相待过的孩子,应该有着更强大的内心世界,对这世界有着更多的善意。

  父亲是你认识这个世界的窗口。他带你看到最初的世界。而一个不合格的父亲,会让你认识到这个世界的残酷。

  一个被父亲温柔相待过的孩子,无论他以后遇上什么样的困难,大概内心里也会有那么一抹亮色。

  好沙发,柔软是第一诉求。

  被好沙发温柔相待过的身体和心灵,是放松和舒服的。无论在外面遇到多大的挫折和压力,回到家,窝进沙发,柔软地放空,再疲惫的心也会治愈。

  在50多年中

  ROLF BENZ一直用柔软的内芯吸引着人们

  去做梦、去纵想、去放松

  抬起他们的双脚

  伸展出去,采集思绪,放松,平定情绪

  沉思,依偎,抽出时间,整理思绪

  或者就是简单地打个盹……

  随便你做些什么

  Rolf Benz 拥有符合人体工学的贴心设计,能充分感知使用者的不同需要。全线产品在上市前都会经过反复调试与测验,只为给使用者最舒适自如的家居体验。

  Rolf Benz 沙发拥有以三种不同密度的海绵泡沫构成的三明治结构坐垫,搭配有力的弹簧系统与海绵外垫,能长久支持同一坐姿,带来舒缓放松的“云端坐感”。

  坚实

  好沙发,不仅要够软,还要够坚实。每一张优质的沙发的柔软坐垫和靠背下面,一定是一个非常坚硬结实的底座,否则,一坐上去就松松垮垮,感觉随时都会散架,虽然软是够软了,但心里怎么会有安全感呢?

  同样,温柔的父亲也一定有管教原则的,绝对不能有无条件的宠溺。给孩子足够自由,但也要遵守基本规矩和礼貌。

  这种教养孩子的“沙发原理”,就是要把最坚定的原则和不可逾越的底线,包含在最柔软的软垫、海绵和抱枕之下:当你把疲惫的身子丢在沙发上时,柔软的弹性一定会承接你所有的重量和压力,不会让你受伤;但你的体重也完全在沙发的承载范围之内,它不会无限制的软下去,而是用坚固的底座稳稳托住了你的疲惫,让你安全地卸下一切紧张和防备,美美地获得精力和体力的恢复。

  包容

  好父亲和好沙发的终极境界,够包容!

  甭管熊孩子怎么折腾,大沙发都要稳如泰山,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作为“德国制造”的代表,至高的品质定位是Rolf Benz孜孜不倦的追求。所有沙发皮革全部采用纳帕皮(Nappa Leather)。不仅质地细腻的顶级皮革,Rolf Benz的其他家居产品也坚持采用同类产品中的顶级材质。

  在制作标准上,德国制造即意味着每件家具都要通过德国品质家具协会(DGM,Deutsche Gütegemeinschaft M?bel)的认证方能面市。而 Rolf Benz 在此基础上还建立了一套远高于此的通用品质认证标准—— ComforLux,对品质的追求不遗余力

  Rolf Benz在产品质量标准上有着严格的要求,所有产品都被德国家具质量检测中心授予金色“M”标志,甚至超越了此检测中心的所有标准。Rolf Benz的产品持久耐用,材料环保,同样获得了“蓝天使”认证。

  Rolf Benz出品的每一张沙发,都是优秀的代名词

  它们经过了数百名优秀的德国父亲的手

  用爱,信念和专业

  打造出柔软,坚实和包容的终极感受!

  Happy Father's Day

  Alles Gute zum Vatertag!!

  父亲节快乐!

新浪地产
关键词:

Rolf Benz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Rolf Benz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