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运仓配签订沈阳城市合伙人_新浪地产网

虹运仓配签订沈阳城市合伙人

提要:此次合作签约是继天津合伙人签约之后,落实虹运合伙人运营模式的又一成功实践。虹运仓配将持续以“互利共赢 协同发展”为宗旨,与城市合伙人同心同行,携手并进,共同开创沈阳市场新天地。

  8月13日下午,虹运仓配与解凯先生在北京亦庄天通泰科技金融谷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在沈阳成立公司,合力为虹运仓配开拓沈阳市场。 

  解凯深耕建材行业16年,拥有资深的从业经验,其所创建的沈阳翼融凯达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是沈阳著名的家装工装一体化配送企业,主要经营石膏板及轻钢龙骨系统、矿棉天花系统、隔音系统、各种工程钉系列、各种配件及五金电料等,拥有一支作风硬、技术精的人才技术队伍,经营库房面积近万平,年产值上亿元,在激烈的市场角逐中,一直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和市场占有率。 

  解凯先生率团队加盟虹运,成为虹运仓配沈阳城市合伙人,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强强联手、融合发展,合力打开沈阳装饰材料市场,不断激发北方家装辅材市场的潜力与活力,为提升北方市场辅材供应链高效运营模式、推进行业规范化标准化进程贡献力量。 

  此次合作签约是继天津合伙人签约之后,落实虹运合伙人运营模式的又一成功实践。虹运仓配将持续以“互利共赢 协同发展”为宗旨,与城市合伙人同心同行,携手并进,共同开创沈阳市场新天地。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沈阳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