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斩获金楹奖_新浪地产网

东方雨虹斩获金楹奖

提要:活动期间,东方雨虹工建华东区市场经理邹文利作“用品质赢市场 以眼界赢未来”主题发言,他表示,东方雨虹抱朴守拙,固本求新,深耕建筑建材行业,征程辉煌不忘初心,在稳健发展中始终坚守质量底线,以科技创新为先导,引领产品和服务升级,为推动行业进步不遗余力。

  8月8日下午,2019第十六届上海建设工程和家居发展高峰论坛暨金楹奖推广活动、第四届上海化建TOP10品牌榜发布大会在沪召开。东方雨虹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系统服务,斩获金楹奖-2019上海市建设工程材料行业十大领军企业、2019年度上海建筑防水材料匠心企业、2019年度上海建筑防水材料十大领军品牌等多项荣誉。

  活动期间,东方雨虹工建华东区市场经理邹文利作“用品质赢市场 以眼界赢未来”主题发言,他表示,东方雨虹抱朴守拙,固本求新,深耕建筑建材行业,征程辉煌不忘初心,在稳健发展中始终坚守质量底线,以科技创新为先导,引领产品和服务升级,为推动行业进步不遗余力。  

  未来,东方雨虹将不断强化产品与服务质量,提升施工服务技术水平,继续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环境”的企业使命。 

  据悉,金楹奖是上海建设工程行业市场的权威奖项,上海化建TOP10品牌榜作为行业内极具影响力和专业性的榜单,致力于从企业品牌影响力、服务、消费者满意度、产品质量等几大方面甄选出具有广泛市场认可度和权威性的企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