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伦股份连发大招:联手千亿房企造新居 瞄准旧改浪潮精修缮_新浪地产网

凯伦股份连发大招:联手千亿房企造新居 瞄准旧改浪潮精修缮

提要:老旧小区改造有望加快存量翻新市场对建材需求的释放,建筑修缮已是大势所趋,防水、管材、涂料等细分龙头也将因老旧小区改造而受益。据住建部数据,全国基础设施老化、环境较差的老旧小区数量占比60%以上,待改造老旧小区面积约40亿平,基础设施更新及住宅抗震节能修缮有望催生千亿级以上建材需求。

  近日,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成为中南置地2019-2021年度防水材料战略合作单位,联手千亿房企造就高端美学幸福人居。除了联手知名房企,打造健康幸福新家园外,凯伦股份日前也瞄准老旧小区改造的万亿风口,开启了凯伦版的“旧改征程”。

  近日,在中南置地举行的2019-2021年度防水材料战略合作招标中,本着公正、公平原则,经科学、严谨评审,最终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脱颖而出,被确定为中标单位。

  与中南置地的签约是凯伦股份与恒 大、万科碧桂园、新城、绿地等龙头地产商达成战略合作后的又一里程碑式表现,也反映出百强地产对凯伦股份的发展前景及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

  中南置地为中南建设(股票代码:SZ000961)集团旗下房地产旗舰品牌,是一家多元化布局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2018年,中南置地全年销售额跃升至1520.5亿,并先后获得“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7强”“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18”“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运营效率TOP10”等众多殊荣。

  此前,在中南置地的诸多精品项目中,都曾有过凯伦股份的融合防水鼎力相助,截至签约前,凯伦股份已供货中南置地项目有杭州中南樾府项目、温州南湖A-09地块项目、东台中南紫云集项目等。

  此外,今年以来,中央多次提及老旧小区改造,7月政治局会议再次明确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在政策的大力推动下,全国范围老旧小区改造有望提速,在涵盖部分基础类项目情况下,全国改造投资有望超1.2万亿元。

  老旧小区改造有望加快存量翻新市场对建材需求的释放,建筑修缮已是大势所趋,防水、管材、涂料等细分龙头也将因老旧小区改造而受益。据住建部数据,全国基础设施老化、环境较差的老旧小区数量占比60%以上,待改造老旧小区面积约40亿平,基础设施更新及住宅抗震节能修缮有望催生千亿级以上建材需求。

  在这一背景下,凯伦股份因时而进,积极投入“旧改”浪潮中,并于近期承接了甘肃省兰州市某省属企业小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物业改造项目的屋面防水改造工程,该项目总投资超过12亿元。目前,凯伦股份已在苏州、大同等多个地区的“旧改”维修项目中入围,更多修缮翻新工程正在井然有序地推进中。

新浪地产
关键词:凯伦  中南置地  

凯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凯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