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已介入调查“20万门窗”质量问题_新浪地产网

职能部门已介入调查“20万门窗”质量问题

提要:7月2日、3日,本报分别在齐鲁壹点和齐鲁晚报报道了《花20万换门窗缝隙能塞进手指》的事情,寿光市的马先生买了套别墅,在装修的过程中,把原有的门窗全都换了,但是花了20多万换的一种“亿合”牌的门窗,却接二连三的出现了一系列质量问题。近日,寿光市市场监督局圣城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表示,已介入调查“20万门窗”的质量问题。

  7月2日、3日,本报分别在齐鲁壹点和齐鲁晚报报道了《花20万换门窗缝隙能塞进手指》的事情,寿光市的马先生买了套别墅,在装修的过程中,把原有的门窗全都换了,但是花了20多万换的一种门窗,却接二连三的出现了一系列质量问题。近日,寿光市市场监督局圣城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表示,已介入调查“20万门窗”的质量问题。

  “密封胶条缺失、门锁设计缺陷、多出门漆掉落、配件品牌被换、门窗多处缝隙,甚至有一处门窗的缝隙大得都能塞进手指。”马先生投诉说。近日,记者来到寿光市市场监督局圣城市场监督管理所了解情况,工作人员介绍,马先生遇到的门窗质量问题,他们早已介入调查。

  “马先生遇到的门窗把手的品牌与合同不一致问题,我们已经基本调查清楚,对于门窗经销商的处罚决定很快就将下发,最高将对商家处以一万元的罚款。”寿光市市场监督局圣城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是从4月底就开始介入调查,对于配件品牌被换问题事实清楚。除此之外的房屋质量问题,他们也介入了调查,但是限于技术水平,只能找另外的质量鉴定机构进行鉴定。“我们到潍坊和济南都鉴定了,都说只能鉴定安装以前的。”

  负责人表示,没有机构能够鉴定门窗安装以后的质量问题,他又联系了律师,希望能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消费者权益。“律师建议,这种情况可以通过起诉以后的司法鉴定解决。”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