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智能交通喜获“优秀机场停车智能化供应商”奖项_新浪地产网

狄耐克智能交通喜获“优秀机场停车智能化供应商”奖项

提要:狄耐克凭借在机场停车智能化领域的专业性,实力摘得“优秀机场停车智能化供应商”奖项。

  5月29日,“ 2019年全国机场停车智能化与运营管理趋势研讨会 ”在昆明盛大开幕。狄耐克凭借在机场停车智能化领域的专业性,实力摘得“优秀机场停车智能化供应商”奖项。

  △ 狄耐克智能交通西北大区总监唐涛(左二)代表领奖

  狄耐克智能交通总经理刘德林、西北大区总监唐涛参加会议,与来自工信部、住建部、中国民航大学、日本BEST SMART等权威部门、机构的领导专家及全国各大机场停车管理部门、智能停车企业、停车运营管理公司负责人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智能化时代机场停车运营管理新趋势。

  应机场所需:狄耐克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近几年,随着人们对出行效率和便捷度的追求,各地机场客运量大幅增加;而客运量的增加,势必带来停车需求的增长,在此情况下,现实对机场停车管理便有了更高要求。因而,“机场停车场智能化升级”成为各机场管理方的一致步调。

  △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停车场

  在大会上,狄耐克智能交通总经理刘德林发表相关演讲。在演讲中,刘总向在场嘉宾重点分享了狄耐克为机场停车场专门定制的智慧停车解决方案,详细介绍了关于机场出入口的人员无感通行解决方案。

  01 狄耐克智慧停车管理解决方案

  狄耐克智慧停车管理解决方案主要包括城市诱导管理系统、无人值守停车管理系统、数字视频车位引导及反向寻车系统等。

  城市诱导管理系统

  狄耐克城市诱导管理系统基于城市诱导管理平台,通过采集机场停车场的车位实时数据与交通实时状态数据,通过平台算法分析处理后,将信息发布至城市主干道的诱导信息发布指示牌上,为需前往机场的车主提供实时停车依据,节省车主的时间,提升机场停车场的有效利用率。

  无人值守停车管理系统

  狄耐克于2016年开始布局无人值守停车管理系统,该系统采用先进的视频车牌识别技术,以“无人值守、远程管理、移动支付、不停车快速出入”为核心优势,为出入机场的车辆提供快速、便捷的停车、缴费服务,同时有效提升机场停车场管理方的运营效益。目前,该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泉州晋江机场等众多重要公共场所。

  △ 狄耐克无人值守停车管理系统 效果图

  △ 车牌识别一体机

  数字视频车位引导及反向寻车系统

  狄耐克数字视频车位引导及反向寻车系统主要包括车位引导系统与反向停车系统。主要通过在车场的停车位上前方安装智能车位视频检测终端,对车位的视频信息进行实时处理,检测车位状态;当智能车位视频检测终端在检测到车辆时,自动识别车牌号码,将车位占用状态直接传输给车位引导屏,用于向车主发布引导指示;而后,系统将车牌号码及车位图像传输到数据服务器进行储存,便于车主进行反向寻车。

  02 狄耐克人员无感通行解决方案

  针对机场大厅的人员通行,狄耐克人脸识别无感通行解决方案也很适用。该方案基于狄耐克自主研发的通行闸产品,结合企业自有知识产权的人脸识别技术,可为机场的各项安检工作提供快速、便捷的核验服务。同时,该方案可拓展接入公安系统平台,实现黑白名单管理、数据分析、记录存储、事件报警等功能,进一步保障机场的安全。

  狄耐克Y2人脸识别一体机+通行闸

  狄耐克Y3人脸识别一体机+通行闸

  狄耐克Y1人证核验终端与通行闸结合,可为机场实现人员自助办理登机服务。

  感谢认可,砥砺前行!未来,狄耐克将继续为广大机场客户提供便捷的停车场智能化升级方案与产品,在科技时代,与大家一起畅享“智能停车”的便捷体验,享受新时代下真正的智能化成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