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场国际化的安防行业盛会上,狄耐克多产业解决方案与产品大放异彩_新浪地产网

在这场国际化的安防行业盛会上,狄耐克多产业解决方案与产品大放异彩

提要:5月22日,由公安部治安管理局、上海市公安局、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支持,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主办的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上海国际警用及安防无人系统博览会 (以下简称“上海安博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国展路1099号)隆重举行。狄耐克携多款解决方案及产品惊艳亮相。

  5月22日,由公安部治安管理局、上海市公安局、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支持,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主办的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上海国际警用及安防无人系统博览会 (以下简称“上海安博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国展路1099号)隆重举行。狄耐克携多款解决方案及产品惊艳亮相。

  展会期间 前来狄耐克展位参观与交流的朋友络绎不绝

  国际盛会 狄耐克多产业产品大放异彩

  本次展会,狄耐克除了全方位展示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全系列人脸识别解决方案、智慧医疗解决方案等大热门解决方案外,同时,也展出了全系列的智能开关面板等智能家居单品,吸引众多观展朋友流连体验。

  狄耐克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主要涵盖社区出入口智能化系统(无人值守停车管理+卡口人脸识别通行)、公共区域智能安防系统及智慧家庭系统。

  展会次日,上海市公安局崇明区、宝山区分局领导及参观团一行莅临狄耐克展台,详细了解了狄耐克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并予以高度认可。

  全系列人脸识别解决方案展示区域也是本次展会的高人气区域之一,人脸识别门口机、Y1人证比对机、Y2/Y3人脸识别一体机等产品成为展区中的“明星产品”。

  狄耐克智慧医疗解决方案推出了智慧病房系统与智慧诊室系统。其中,智慧病房系统以病房呼叫系统为核心载体,为观众集中展示了病房呼叫、ICU探视、远程会诊等功能;智慧诊室以排队叫号系统为核心内容,展出了智能自助终端、诊间服务终端等配套产品。

  狄耐克全系列智能开关面板也“出席”了本次展会。不少观众纷纷驻足体验,过了一把一键控制家中灯光、窗帘等家居产品的“瘾”。

  魅极系列·魅力无限,极致生活

  智圆系列·智圆行方,方圆结合

  流荧系列·流光溢彩,镜中之玉

  致睿系列·静水流深,慧睿致远

  简雅系列·至简至美,雅致生活

  尚悦系列·欧派风尚,赏心悦目

  荷风系列与智能传感器系列

  步履不停 狄耐克始终坚信创新的力量

  上海安博会作为智慧城市、智慧公安建设的重要展示载体,每年均会展示最前沿的智慧安防产品。狄耐克作为“中国安防百强”企业,每年如期赴会,将公司的最新产品与技术带至现场,与国内外同行及万千观众共享智能化成果。

  狄耐克始终坚信创新的力量。未来,狄耐克依旧在智能化产品的研磨中步履不停,继续秉承“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智慧安防产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