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师专场研讨会开讲丨防水展报道_新浪地产网

建筑师专场研讨会开讲丨防水展报道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 陈晓玲 关穆鹏2019/5/31 10:58:39 新浪地产
提要:近300名建筑师及相关领域人员参加了建筑师专场研讨会。9位防水专业人士针对未来建筑行业发展所用新型材料、建筑未来设计发展趋势等发表看法。

  近300名建筑师及相关领域人员参加了建筑师专场研讨会。9位防水专业人士针对未来建筑行业发展所用新型材料、建筑未来设计发展趋势等发表看法。

韩丽莉

  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研究所所长韩丽莉的演讲题目是:建筑绿化与建筑防水。韩丽莉首先对建筑绿化与绿色建筑的关系进行了阐述,强调了建筑绿化的机遇与发展趋势。她还介绍了国内建筑绿化的工程实践、建筑防水的重要性及安装过程、建筑绿化的前景展望。她指出,国内的建筑绿化相关研究不断深化,呈现跨学科、多领域联合的趋势,贯彻“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李建军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TPO产品平台总监李建军的演讲题目是:一种绿色的屋面系统——单层屋面系统。他以发达国家美国为例,指出单层屋面系统的优势。他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形象地介绍了这款新型材料。

邓居兵

  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技术副总监邓居兵的演讲题目是:从设计角度来看建筑防水。他从建筑设计对防水质量的影响入手,对降低建筑渗透率从基本理念以及内容精细度与精准度进行深入探讨,最后对各方面进行总结,也介绍了凯伦股份的关键词。

韩啸

  索普瑞玛(中国)建材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韩啸的演讲题目是:BSW预铺反粘地下应用技术。他对BSW System 地下室防水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实例皇家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实例阐述了该系统的优点,新型技术的推广应用,为建筑行业注入了鲜活血液。

吴经德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经德的演讲题目是:单层卷材屋面系统的设计与实践。他从单层柔性屋面系统的应用背景、基本做法、设计与实践三个方面由浅入深的进行了讲解。最后他总结到,单层柔性卷材不仅仅是防水概念,也涵盖了各类相关专业和工艺,需要各方面都必须具有工程思想。

朱卫如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MS胶产品平台总监朱卫如的演讲题目是:装配式建筑防水密封系统。朱总监首先阐述了装配式建筑发展背景及政策,接着通过装配式建筑体系及连接构造以及外墙接缝设计及施工介绍了该系统的流程。最后是通过实例讲解选择密封胶的方式方法。

田大朋

  加拿大凯顿国际公司区域经理田大朋的演讲题目是:智能混凝土在防水设计中的应用及优势。他从科技及优势和实例全方面介绍了该类新型科技与产品。他强调了智能混凝土设计上的优势,并诚挚地希望能够推广并得到应用。

谭武

  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总监谭武的演讲题目是:浅谈底板防水的预铺反粘做法。他对预铺防水卷材有着丰富的见解,对各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对预铺材料保证效果和质量控制的几个关键点进行总结,给出意见与建议。

Udo Baetchler

  萨固密(重庆)密封系统有限公司建筑事业部总经理Udo Baetchler的演讲题目是:可焊接三元乙丙系统及其应用。Udo Baetchler总经理介绍了自家公司的新型产品与系统,并阐述自身的优势竞争力。该系统以及新型材料的优势得到了在座各位的认可,并且已经有了显著的成效与业绩。Udo Baetchler总经理望更多的同行可以了解该系统以及产品材料。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  研讨  

建筑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