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玻璃极限许用面积是多少?_新浪地产网

门窗玻璃极限许用面积是多少?

提要:铝合金门窗国家标准GB/T 8478-2008第5.1.4条中明确指出:铝合金门窗玻璃应采用符合GB 11614规定的建筑级浮法玻璃或以其为原片的各种加工玻璃。玻璃的品种、厚度和极限许用面积应符合JGJ 113有关规定。

  (来源:聚玻资讯)

  铝合金门窗国家标准GB/T 8478-2008第5.1.4条中明确指出:铝合金门窗玻璃应采用符合GB 11614规定的建筑级浮法玻璃或以其为原片的各种加工玻璃。玻璃的品种、厚度和极限许用面积应符合JGJ 113有关规定。

  JGJ 113即《建筑玻璃应用技术规程》,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的相应标准,以下是JGJ 113-2015中第7.1.1条各种玻璃极限许用面积的截图:

1.webp (1).jpg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玻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玻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