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仪陶江:助力中国设计精英走向世界_新浪地产网

高仪陶江:助力中国设计精英走向世界

提要:5月21日,2019年住宅设计趋势论坛暨德国高仪?中国住宅设计精英榜颁奖典礼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备受关注的中国住宅设计精英榜单在现场正式发布。

  5月21日,2019年住宅设计趋势论坛暨德国高仪?中国住宅设计精英榜颁奖典礼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备受关注的中国住宅设计精英榜单在现场正式发布。

  “2019德国高仪?中国住宅设计精英榜”,是由新浪地产(微博)和德国高仪联合主办,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为指导单位的住宅设计测评,旨在打造行业内最具影响力住宅设计师榜单,为消费者选择优秀设计师提供参考。希望通过榜单的力量,提高住宅设计师设计和服务水平,为设计精英搭建交流学习平台。

  本次赛事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万余件作品,参赛设计师超过5000人,覆盖设计师200万人次,百余家媒体共同为大赛发声。通过大众评审和专业评审四轮评选,层层递进,评选出参赛作品成绩,兼具公正性与权威性,打造中国住宅设计权威榜单。新浪地产设计对此进行全程报道。

  会上,高仪/伊奈/骊住橱房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陶江发表致辞。

高仪/伊奈/骊住橱房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陶江

  以下是演讲实录:

  陶江: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设计师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这次德国高仪?中国住宅设计精英榜是和新浪地产共同举办,我代表主办方特别感谢以下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北京建筑协会等行业协会,以及各个房地产企业,旭辉、融创、万科、阳光城、当代置业集团等。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同时非常感谢我们的各位评委。这次大赛的评委阵容非常强大,来自各个行业的大咖、地产的老板及设计大咖,组成非常权威的阵容。

  我们还要把掌声送给5000名参加我们活动的设计师们。我们选出108个特别优秀的作品,从这些作品当中,我们看到了中国设计的力量,这是非常令人振奋的。

  德国高仪来自于德国,有80多年的历史,核心价值就是品质科技设计和可持续性。这些核心价值驱动我们为消费者打造更美好的生活。

  我们和设计界有广泛的合作,举个例子,近11年德国高仪是世界建筑节唯一的赞助商。这个建筑节在整个设计界里相当于奥斯卡奖,每年来自全球各地的设计师会参加这个盛会。去年开始,高仪中国也带领很多中国本地设计师走向了世界。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赞助活动,助力中国的设计精英们走上世界的舞台。

  上一个星期,我也参加了高仪赞助的亚洲房地产住宅的精英设计节。我们给他们做了一个评选和比赛,并连续赞助整个活动3年。

  高仪在中国还做了很多的活动,比如从去年开始,我们打造了一个精英设计师俱乐部。很多行业大咖、精英设计师参加了我们的俱乐部,包括今天在座的嘉宾也参加了。我们还有一个面向中国年轻设计师的新锐设计师俱乐部。我希望广大的设计师朋友可以踊跃参加。

  高仪中国和很多设计学院也有广泛的联系,比如同济学院、米兰理工学院、包豪斯大学。我们希望不仅是和设计学院有一些合作,还能让学院里的学生接触到更多大咖指导,或者参与更多世界级赛事,提高设计能力。今年高仪会组织年轻的设计师去包豪斯大学参观。这些都是高仪为了和设计师有更多互动而做的活动。

  我想和设计师们分享下我对设计的认识:设计是生活的美学,无处不在。通过你们的智慧和眼睛发现美,同时有一个心灵认识自然,认识世界,认识建筑,认识空间,把我们的情感注入进去,把你们的智慧注入进去,让人与自然、生活环境更美好、更和谐地相处。所以你们是非常伟大的。

  我希望中国设计精英们越来越强大,越来越让消费者喜爱,引领我们的美好生活。

  谢谢大家,特别感谢各位的支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高仪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高仪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