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地产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房地产上下游联合起来 满足人民美好居住生活的向往

新浪地产

  房地产在市场形势向好下,将由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随着房地产精装修政策的强制落地以及消费需求升级,精装成品房时代已经开启,中国木质林产品质量成为影响健康品质人居的关键因素。 

  5月17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支持,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与北京绿林认证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认定与供应链管理》联合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房地产产业链的使命是上下游企业打通壁垒,信息互通,资源整合,建造绿色、健康、高质量的住房,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居住生活的需要。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

   此次,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战略合作签约,联合发布《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认定与供应链管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表示希望这仅仅是个开始,未来还需两个协会联合起来制定长久发展战略,实现优势互补,更好地服务产业链,希望把绿色、优质的产品应用到住房建设,让人民群众远离污染、提高健康生活水平,切实满足对美好居住生活的向往。

分享中心
  • 新浪微博
  • 微信好友
  • 朋友圈
  • QQ空间
  • 点击关闭分享
    热门新闻
    优采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