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地产

盛基环保宋涛:无醛世界 自由呼吸

新浪地产

  房地产在市场形势向好下,将由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随着房地产精装修政策的强制落地以及消费需求升级,精装成品房时代已经开启,中国木质林产品质量成为影响健康品质人居的关键因素。

  5月17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国家林业与草原局支持,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与北京绿林认证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认定与供应链管理》联合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会上,东营市盛基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涛发表了《无醛世界 自由呼吸》主题演讲。

 

  东营市盛基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宋涛

  以下为演讲实录:

  宋涛: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今天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在这里举行新闻发布会,进行战略合作,推动《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认定与供应链管理》,这是两大行业强强联合,调整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重大举措,具有跨时代的意义。

  下面我从五个方面跟大家共同分享一下:

一、消费者对无醛世界的渴望。

  首先问大家一个问题,近期为什么精装房屡遭投诉?第一是因为脲醛胶依然垄断市场,第二是绿色板材、环保板材、无醛板材等很多都是炒作概念,并未能真正实现。随着消费者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大家对无醛家居的渴望越来越强烈,扪心自问,在无醛的家居和有醛的家居之中,你的选择是什么?毫无疑问,无醛家居是社会,全人类的最终选择。

二、无醛时代真的来了吗?

  几十年来,世界的业内专家学者孜孜以求,致力于无醛应用的艰苦探索,在不同的方向上都有突破。

  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科技和创新,企业要生存要发展必须创新,而在我们的行业,创新是什么呢?无疑是无醛技术。无醛技术是我们的必然选择,也将引领我们的家居产业进入全新的时代。

三、无醛胶黏剂是引领行业转型升级的灵魂。

  胶黏剂在我们行业的作用还是比较重要的,盛基环保一直致力于无醛胶粘剂的研发、应用与推广。

四、国家战略、行业引领。

  随着国家环保力度的加大,林产工业协会为落实国务院《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提出:到2020年实现80%以上的人造板和100%木质家具产品无甲醛释放、100%大中型人造板和家居企业清洁生产。

  随着房地产精装修政策的强制落地和消费需求升级,“精装成品房”时代已经开启,特别是刚才吴盛富老师谈到的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认定体系的建立,供应链管理有效加强了行业的管理,市场乱象彻底得到遏制,消费者可以通过查证无醛认证信息,也有了可靠的消费预期,可以放心消费。

五、行动起来。

  综上所述,首先是十九大确立的绿色发展、生态发展的国家战略,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其次世界上最严格的无甲醛释放标准中国标准,为我们确立了行动规范;人民群众对无甲醛家居最强烈的渴求,是激励我们行动的力量源泉;无醛技术与应用日臻成熟,是我们实现这一宏图伟业的有利保障。

  为了实现国家高质量发展,建设绿色生态和谐文明社会,团结各界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有义务、有能力把这个事业推而广之。为我们的亲人和家园,为全人类的美好生活,让我们携手为无醛事业努力奋斗,谢谢大家!

分享中心
  • 新浪微博
  • 微信好友
  • 朋友圈
  • QQ空间
  • 点击关闭分享
    热门新闻
    优采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