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行业须紧抓“定制”重点!_新浪地产网

卫浴行业须紧抓“定制”重点!

提要:据调查,近年来,卫浴行业发生了巨变,传统渠道传统卖场的客流正在逐年减少。针对这一现象,业内认为,实际是整装和新零售把客分流了。

  据调查,近年来,卫浴行业发生了巨变,传统渠道传统卖场的客流正在逐年减少。针对这一现象,业内认为,实际是整装和新零售把客分流了。

  定制跟新零售的结合目前还是个难点,行业还没有成功的例子。但如果能打通,将是新零售的一大亮点,而且可以结合卖场、门店、社区店进行线上线下推广。

  “卫浴行业,如果要突破瓶颈期,就必须融入到全屋定制这个浪潮之中,它的切入点就是定制。定制,将改变整个卫浴的行业状态,迎来新一轮的高速发展。”某卫浴张总表示。“全卫定制是新兴的一个商业模式,与传统整体卫浴是有区别的,全卫定制是空间整体方案的提供者,展示的是实景空间,和传统整体卫浴敞开了摆一排马桶、摆一排五金,这种方式完全不同,体验方式就不一样。”

  虽然市场的形势依旧寒冬,但卫浴行业的个性化定制局面已经开启,面对这两个矛盾的点,卫浴行业真正要做的,只是“满意客户的需求”。不管未来形势如何,坚定不移地进行差异化竞争,走定制满足客户需求的路,研发更高性价比的产品来应对市场需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卫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卫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