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获全国建材行业技术开发类一等奖_新浪地产网

东方雨虹荣获全国建材行业技术开发类一等奖

提要:东方雨虹的“复合改性聚氨脂补强堵漏灌浆材料”项目,获得技术开发类一等奖。

  4月27日,2018年度“南京玻纤院杯”全国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表彰会在哈尔滨召开。东方雨虹的“复合改性聚氨脂补强堵漏灌浆材料”项目,获得技术开发类一等奖。   

东方雨虹工建集团北方区黑龙江区域总经理刘飞领奖(右一) 

  该项目主要开发一种能够结合聚氨酯和水玻璃浆液各自的优点,通过将水玻璃材料转化为有机的硅氧链引入聚氨酯灌浆材料,克服聚氨酯灌浆材料成本高、阻燃性差缺点,又可以克服水玻璃浆材力学性能低缺点的一种新型有机无机杂化灌浆材料。

  据悉,全国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的项目申报和推荐工作按《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中的有关规定执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技术革新奖推荐单位严格按“技术改造类”、“技术开发类”和“技艺工法类”三种类别的内涵要求组织项目的申报和评审,从获得本省、自治区、直辖市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一等奖的项目中遴选出推荐全国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参评项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