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特尔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企业优选高端物业配套净水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滨特尔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企业优选高端物业配套净水品牌

提要: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备受关注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等系列测评榜单揭晓。

  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备受关注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等系列测评榜单揭晓。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已连续开展十余年,相关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房地产产业链供应商、服务商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滨特尔不负众望获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

  作为净水行业的领军者,凭借创意性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产品服务,滨特尔携手国际知名研究院与国内外一众优秀地产企业,一起打造智能化、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新生活方式,推动绿色健康建筑的发展。共同开拓中国智能消费品市场,建立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新科技材料在零售、商务、家居、交通、环保、医疗、公共服务等重点领域的应用示范。

  滨特尔中国商用/住宅销售总经理翁羽先生介绍:“滨特尔在中国拥有超过35年的本土家庭和商业的净水经验。我们在为普通家庭以及商业机构提供全方位用水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很关注客户的使用体验:最大程度地为客户节水节能,保护他们的用水设备及家用电器,为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针对地产楼宇,从客人能接触到的餐厅、直饮水、沐浴、水景到大家看不到的锅炉、消防、污水排放及处理,滨特尔都能提供最完善的解决方案及最优质的服务。”

  滨特尔IOT物联解放方案为房地产企业带来的核心利益点:帮助业主在家里的每一个用水点(如厨房、卫生间、餐厅或者是泳池)享受到洁净、安全、新鲜的饮用水。更为重要的是,滨特尔现代健康、智能化的解决方案与高端住宅相辅相成。

  美国滨特尔已拥有86年净水经验,是世界上权威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之一。滨特尔1984年进入中国,凭借其卓越的产品与服务,为商业咖啡、饮品、餐厅、便利店、酒店、住宅、泳池、工业及大众消费者度身定制更适合他们的用水及水处理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滨特尔致力于将客户的声音连接创新科技,调研了适用于广泛水处理频谱的各类技术,精心挑选了多种介质配方,用于评估处理效果将客户心声的需求贯穿于民用与商用业务体系。

  如今,滨特尔依旧没有停止创新的脚步。作为世界上权威的水处理专家,更是世界上主要的水处理设备供应商,滨特尔致力于将专业的水处理技术和服务传播到世界上每一个水质需要改善的地方。

  在前不久刚结束的2019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滨特尔也以全新的智能水净化系统亮相展会,并凭借在业界专业的品牌形象,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和领先的全屋净水方案吸引了众多商业客户和大众消费者,带领大家一起进入触手可及的未来智慧生活,让消费者近距离接触滨特尔的净水产品,亲身体验滨特尔带来的健康饮用水习惯和品质生活。

  家电协会部长莅临滨特尔展区体验

  而同期举办的由GBE建筑论坛和美国滨特尔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健康智能楼宇论坛也在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开幕。

  论坛上,来自滨特尔中国及亚太区副总裁Deepak Rao先生详细地为我们介绍了滨特尔的背景及未来的发展目标。Deepak先生在会议中表示:“在滨特尔,我们相信人类的健康生活离不开高质量的水。”

  滨特尔与Joma Smart+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相信在未来,滨特尔作为水处理解决方案的全球行业先锋,将努力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大众提供一个更安全更健康的未来,并为不断变化的世界提供有创意的解决方案。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滨特尔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滨特尔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