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研发工程师何彬:中央配水系统_新浪地产网

日丰研发工程师何彬:中央配水系统

提要:3月2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时代中国协办,以”新科技 新产城 新势能”为主题的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广州南沙大酒店隆重举办,来自时代中国、保利发展控股集团、雅居乐集团、中洲控股、路劲地产集团、碧桂园、万科、招商蛇口、和昌、龙湖、华侨城、金科、雪松、敏捷、实地、福晟、建华置地等60余位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50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新产城的建造在产业链上下游展开一场产业链“新”与“兴”的对话,并参访时代地产的转型之作,探讨新时代大湾区发展新模式、新科技、新产品。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领的公布,一石激起千层浪。作为继“一带一路”、“京津冀”、“长江经济带”之后,第四个区域经济发展的国家级战略,根据规划,粤港澳大湾区将建成世界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基地,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在比肩世界级城市群的战略定位下,房地产市场又将如何演变?大湾区内的城市、产业将迎来怎样的发展机遇?  

  3月2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时代中国协办,以”新科技 新产城 新势能”为主题的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广州南沙大酒店隆重举办,来自时代中国、保利发展控股集团、雅居乐集团、中洲控股、路劲地产集团、碧桂园万科、招商蛇口、和昌、龙湖、华侨城、金科、雪松、敏捷、实地、福晟、建华置地等60余位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50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新产城的建造在产业链上下游展开一场产业链“新”与“兴”的对话,并参访时代地产的转型之作,探讨新时代大湾区发展新模式、新科技、新产品。


日丰研发工程师 何彬

  以下是日丰研发工程师何彬与会发表的题为《中央配水系统》的演讲:

  何彬:尊敬的来宾大家下午好,我来自日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在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中央配水系统,众所周知我们的用户在用水过程中经常遭受一些困扰,落水造成地板开挖大面积的施工,水温剧变和一坏全停。基于次我们研究院推出了中央配水系统,我们研究的更多是客户的整体舒适度。这款中央配水系统是达到配水如配电安全看得见的效果,中央配水系统可以达到分水均匀大量降低了企业漏水的风险。

  我们日丰是以铝塑管起家的,在中央配水系统中所使用的黄金抗菌管是其中的佼佼者,加入了纳米粒子,抗菌性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我们铝塑管独有的5层结构,保证饮用水更加的安心。铝塑管具有优良的物理性能,在弯曲过程中容易弯曲不反弹,在加工过程得到了降低。我们公司也做五金卫浴方面,我们分水器专门与铝塑管量身打造的,我们采用一体化锻造,无缝连接,大大降低了漏水的风险。新品组建是活体化安装,安装简便,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安装。在安装过程中设置了挡位设计,防止在过程中有损坏。我们有安装了前置过滤器,大大降低了对于分离的损害,因为水中可能有杂质颗粒物,也保证了用水的安心。我们核心滤网是可拆卸的,可以进行清洗,大大延长了寿命。配置的配水球阀密封性是十分优良,可以看到我们在家装过程中的推广案例,已经有部分房地产公司与我们公司合作,这一款中央配水系统已经有在市场上有不少的反响。

  改变始于需求的发现,只为国人舒适用水而来。

新浪地产

日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日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