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强陶瓷黄国珊:砖·精于艺、成于质_新浪地产网

能强陶瓷黄国珊:砖·精于艺、成于质

提要:3月2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时代中国协办,以”新科技 新产城 新势能”为主题的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广州南沙大酒店隆重举办。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领的公布,一石激起千层浪。作为继“一带一路”、“京津冀”、“长江经济带”之后,第四个区域经济发展的国家级战略。根据规划,粤港澳大湾区将建成世界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基地,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在比肩世界级城市群的战略定位下,房地产市场又将如何演变?大湾区内的城市、产业将迎来怎样的发展机遇?

  3月2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时代中国协办,以”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为主题的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广州南沙大酒店隆重举办,来自时代中国、保利发展控股集团、雅居乐集团、中洲控股、路劲地产集团、碧桂园万科、招商蛇口、和昌、龙湖、华侨城、金科、雪松、敏捷、实地、福晟、建华置地等60余位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50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新产城的建造在产业链上下游展开一场产业链“新”与“兴”的对话,并参访时代地产的转型之作,探讨新时代大湾区发展新模式、新科技、新产品。

  会上,广东能强陶瓷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黄国珊发表了题为《砖·精于艺、成于质》的演讲。

广东能强陶瓷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黄国珊

  以下是演讲实录:

  黄国珊:各位嘉宾下午好,很高兴代表我们企业做产品工艺的分享。今天分享的内容是《砖·精于艺、成于质》。为什么要用这个来作为主题?看起来比较有高深的文化成分在里面,但其实我就是一个“搬砖的”。

  跟大家说一下今天分享的内容,第一个是品牌介绍,第二个是产品介绍,第三个是产品工艺,最后是合作的案例。

  先看第一个部分品牌介绍。能强陶瓷成立于1999年,历经2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全系列家居建材的企业。我们企业有三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南庄、紫南、肇庆。三个基地风格各不相同,南庄、紫南是做大理石,肇庆主要是做瓷片。除了大面积的生产基地,我们这边引进了国外的先进生产设备,包括全自动的窑炉、全新的检测机器和压机。除了有三大生产基地,我们还拥有24条现代化的生产线。

  在我们发展的20年当中,获得过很多荣誉,累计获得荣誉超过20多项。

  第二部分的产品介绍主要从全品类、全规格进行讲解。全品类包括现代瓷砖、抛光砖等,产品规格我们有900x900精光大理石、金刚石系列,800x800大理石、抛光砖等。

  第三部分产品工艺,根据不同的产品去做不同的工艺。我们大理石瓷砖有通体喷墨、粉砖工艺等,现代瓷砖有星光釉、柔抛等。这些工艺获得了很多专利,包括发明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等。

  我们瓷砖虽然没有快销品、手机、电脑更新快,但是一直都在推出拥有核心技术的新产品。今天重磅推出行业顶尖技术产品——现代装饰木纹系列。

  首先是平面止滑防滑技术。在浴室防滑技术是很重要的,对比之前的会有什么样优点?主要是体现在防滑方面,R是防滑的简称,做到R9是比较好的了,但是我们可以做到R13的。我们有相关的检测报告大家可以看一下。使用我们的技术,稍微倾斜30-35度的角度放东西在上面都不会滑下来。

  第二个是纳米防污技术。通常作品完成之后增加防污的材料,但是我们纳米防污材料不是一样的,做的过程中把液态的纳米材料导入其中。传统防污处理采取表面材料处理,而我们是渗透其中。

  第三个是立体干粒半抛技术。它有什么样的特点?这样的用料比较硬,内部结构比较紧密,经过240度的高温可以跟瓷砖进行融合,形成在平面凹凸不平的效果,光打下来有的地方是亮的,有的地方不亮,可以让我们的性能大大增强。

  我们是有双“0”吸水率和喷墨+丝网的工艺,还有超强模具工艺和精致原装边工艺。

  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能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能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