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2018-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含500强房企)发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重磅 2018-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含500强房企)发布

提要:日前,2018-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含500强房企)发布。中德塑钢型材、中德铝材、中德管业以优异的产品质量、专业的服务与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测评成绩一路飘红,最终中德型材在塑钢型材类斩获第4名,中德铝材在铝型材类斩获第8名,中德管业在管材管件类斩获第10名,再次全部跻身十强之列,入选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体现出业界对中德品牌与服务的高度认可。

  中德型材、中德铝材、中德管业三大品牌再次跻身十强之列

  日前,2018-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含500强房企)发布。中德塑钢型材、中德铝材、中德管业以优异的产品质量、专业的服务与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测评成绩一路飘红,最终中德型材在塑钢型材类斩获第4名,中德铝材在铝型材类斩获第8名,中德管业在管材管件类斩获第10名,再次全部跻身十强之列,入选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体现出业界对中德品牌与服务的高度认可。

  山西中德塑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中国房地产500强

  目前,中德集团经典品牌已经连续两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荣誉。优秀产品已被恒 大集团、富力地产、蓝光地产、中建七局、华润集团、碧桂园绿地集团、龙湖地产、北大资源、新希望地产等国际国内顶尖企业地产项目选用,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及专业的服务能力,获得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与赞扬。

  中德铝业有限公司2018年中国房地产500强

  中德集团经典品牌一直保持在行业领先地位,多年来,在“建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战略目标的指引下,中德人以“做世界最好的门窗材料,造全球最优的塑料管道,创行业尖端的汽车部件,中德制造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深耕固守、匠心独运,用科技实力和实际行动做创新、促成长,强服务,助力行业转型,为新时代国家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中德管业有限公司2018年中国房地产500强

  据悉,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持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工作已连续开展十年,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中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