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K AP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系统窗类”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YKK AP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系统窗类”称号

提要:为得到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测评结果,评估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易居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组织成立测评专家顾问团,历时半年调研,收集了85个行业数千家企业参与统计1464.70万次房地产产业链的投票数据,综合供应商企业工程业绩申报、房企应用反馈、行业专家建议等大数据,根据房地产企业的采购关注点增设细分领域分类测评,引入质量评价指标,得出最终的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测评结果。

  3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等榜单也随之揭晓。

  其中,YKK AP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系统窗类”称号。

 中间为 YKK(中国)投资有限公司AP事业部涉外部部长 李彦峰

关于榜单

  为得到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测评结果,评估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易居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组织成立测评专家顾问团,历时半年调研,收集了85个行业数千家企业参与统计1464.70万次房地产产业链的投票数据,综合供应商企业工程业绩申报、房企应用反馈、行业专家建议等大数据,根据房地产企业的采购关注点增设细分领域分类测评,引入质量评价指标,得出最终的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测评结果。

  在这一重大盛典中,YKK AP有幸获得了各界评委和广大用户的认可,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未来,YKK AP将再接再厉,为门窗幕墙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500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500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