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凯圣涂料入选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喜讯|凯圣涂料入选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提要: 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现场集聚恒 大、万科、碧桂园等品牌地产房企高层及设计精英、供应商、服务商等近千人。会上发布了第十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

  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现场集聚恒 大、万科碧桂园等品牌地产房企高层及设计精英、供应商服务商等近千人。会上发布了第十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

  500强测评峰会现场

  品质与服务的见证

  凯圣再次入选500强首选

  除开国家相关部门对制造型企业的环保要求越来越严格,涂料行业内的竞争也愈演愈烈,涂料行业逐渐从乱象丛生的情况过渡到追求品质、性价比和功能性的中高端品牌的竞争。

  凯圣涂料在外墙领域以不断钻研,开发新的功能性产品和优化服务流程,在房地产行业中广受好评。在测评结果发布会上,凯圣涂料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反射隔热与绝热涂料类”和“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多彩仿石类”荣誉。

  凯圣副总上台领奖

  500强·反射隔热与绝热涂料类证书

  500强·多彩仿石类证书

  创新引领市场

  凯圣让建筑尽现魅力

  经过近十年的发展,水性外墙涂料已几乎完全替代了油性涂料在建筑行业中的地位与市场,并逐渐从普通乳胶漆向高端功能性、仿石类涂料过度,凯圣在这个过程中也引领和创建了相关的行业标准。

  在市场竞争中,已经与万科、碧桂园、绿地、世茂、中南、中梁、万达等百强开发商合作的凯圣涂料始终坚持中高端品牌定位,决不打价格战,不用廉价低端产品“抢市场”。凯圣深知:创新才是一个企业不断前行的永动机,功能性涂料的研发将引领市场的方向:无论是最近比较火的装配式住宅,还是被动式建筑、三衡理念等潮流,都将有凯圣功能性涂料的一番天地!

  凯圣部分合作地产名录(排位不分先后)

  凯圣涂料此次获得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荣誉,表明了市场对凯圣涂料的关注与支持,同时也激励着我们,凯圣将会一直坚定走专而精的发展道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一站式的优质服务体验。

  凯圣·让建筑尽现魅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凯圣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凯圣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