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丰集团斩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分布式供热供应商品牌”_新浪地产网

乾丰集团斩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分布式供热供应商品牌”

提要: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现场集聚、碧桂园、恒 大、万科等品牌地产房企高层及设计精英、供应商、服务商等近千人。会上发布了第十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乾丰集团斩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分布式供热供应商品牌”

  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现场集聚、碧桂园、恒 大、万科等品牌地产房企高层及设计精英、供应商服务商等近千人。会上发布了第十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乾丰集团斩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分布式供热供应商品牌”

  十年测评 “品质产品+精细服务”赢得工程市场

  2018年,在 “房住不炒”定位和因城施策、分类调控精神指导下,各地政策持续加码,年内累计各项调控政策多达450次,成为历史上房地产调控最密集的一年。房地产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房企在降本增效、提质升级方面依旧对供应商产品、服务的适配能力提出更高要求。领先的品牌供应商凭借在资本、技术、品牌、管理方面的优势,不断创新,推进产品结构的多元化和品质化发展,并通过持续的品牌塑造、与服务创新,进一步扩大行业影响力。

  乾丰集团是唯一分布式供热入选企业,500强地产首选供应商。

  乾丰集团始建于1995年,注册资金1亿元。是中国目前集研发、设计、生产、投资、建设、运营等于一体的专业化暖通企业。集团核心业务包括暖通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暖通系统方案设计、暖通系统工程建设、供热投资运营管理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节能、环保、安全、耐用的分布式供热系统配置及卓越的终身服务。

  2018年,是行业集中度不断提高、强者恒强态势愈发明显的一年。乾丰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审时度势、逆势突围,在运营能力、产品能力以及管理能力等多维度都取得跨越式突破,并迎来企业发展历程中重要的里程碑——销售规模持续快速增长,成功晋升上亿房企阵营。

  多年来,秉承阿米巴生态经营这一独特的发展模式,乾丰还持续推进组织体系的完善与升级,并基于多层级激励体系,充分激发组织活力,在与全员共识、共创、共担、共享的同时助推企业规模再上层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乾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乾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