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化漆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涂料类品牌"_新浪地产网

传化漆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涂料类品牌"

提要:在载誉不断的征程上,传化漆斩获的这些殊荣,有力地印证了其专业服务及雄厚实力的事实,也代表了中国房地产行业对传化漆的认可和支持。

  3月20日,主题为“新征程·新梦想”的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在现场众多500强地产开发商、行业专家供应商企业及多家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传化漆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涂料类品牌”两大类奖项。

荣誉墙

  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产品多彩仿石类第五名

  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产品地坪漆类第五名

  图片来源:中房网

  在载誉不断的征程上,传化漆斩获的这些殊荣,有力地印证了其专业服务及雄厚实力的事实,也代表了中国房地产行业对传化漆的认可和支持。

“奥斯卡”盛典

  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自2010年首届举办起,至今已是第十届,被业内誉为房地产及产业链领域的“奥斯卡”盛典,其每年发布的《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报告》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是目前建筑领域最权威、最客观、影响力最广的行业测评活动。  

  浙江传化涂料有限公司是传化集团全资子公司,传化集团创建于1986年,从制造业起步,历经三十余年持续快速发展,已成长为涵盖化工、物流、农业、科技城、投资五大事业板块,横跨一、二、三产业的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现有员工14000余名。集团现拥有“传化智联”(002010)、“新安股份”(600596)两家上市公司,以及八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 年位列“中国企业 500 强” 第 260 位、“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 第 90 位。

  传化漆一直紧跟传化化工事业板块发展步伐,坚持产品研发创新和品质的精益求精,18年来专注于建筑涂料领域。近几年,更是依托传化集团事业平台和自身不断的努力,以高效的服务行动和高标准的产品质量,不仅获得了市场的青睐,也赢得了融创、绿城、蓝光、华夏幸福、越秀、荣盛等国内30多家百强地产战略合作伙伴的认可和信任。

  战略合作伙伴(部分)

  传化漆已在杭州、合肥、上海、北京、烟台、济南、沈阳、武汉、郑州、西安、重庆、兰州、福建、深圳设立14个分支中心,并在华南区、华东区、华中区、华北区、东北区、西北区、西南区设立7个服务中心,并拥有着强大的团队力量。

  在未来,传化漆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守“工匠”精神,与行业百强地产携手并进,建设更美丽的城市家园。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传化  涂料  500强  开发商  首选  

传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传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