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建设工程防水技术标准》SJG19(送审稿)通过评审_新浪地产网

《深圳市建设工程防水技术标准》SJG19(送审稿)通过评审

提要:深圳市住建局质安处姚兆平调研员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建筑防水关系民生安康,深圳住建局有关部门一直十分重视建筑防水问题,他希望可以通过本次会议多了解深圳防水技术标准和其他深圳技术标准的编制情况和内容。

  3月15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组织评审专家组在深圳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10楼会议室,对《深圳市建设工程防水技术标准》SJG19(送审稿)(以下简称《标准》)进行了评审。评审会专家组组长、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及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总工张勇研究员出席了评审会。

  评审会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设计与科技处方军副调研员主持,他首先介绍了9位评审专家和与会人员,说明了深圳市有关标准建设的基本情况。

  深圳市住建局质安处姚兆平调研员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建筑防水关系民生安康,深圳住建局有关部门一直十分重视建筑防水问题,他希望可以通过本次会议多了解深圳防水技术标准和其他深圳技术标准的编制情况和内容。

  深圳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陈少波总工介绍了标准的编制背景、目的意义及其他意见。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教授介绍了标准编制目标、主要工作开展及工作成果。

  评审会专家组朱冬青(组长)、沈春林、冀文政、朱志远、霍瑞琴、王启文、李澄宙、海山、邹雪芹现场听取了编制组的修编工作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讨论,认为本次会议提交的标准修编资料完整、齐全,符合标准的审查要求;该《标准》,与现行国家和行业规范接轨同步,修订后的《标准》具有创新性、先进性、实用性、科学性,引领了全国的防水技术标准,对促进防水行业创新、提高防水工程质量起到积极作用,最后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审查。

  修编组表示会按专家的审查意见修改和完成《标准》(报批稿),并尽快报批。

  深圳住建局设计与科技处、质安处、深圳质监站、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深圳市政总站、深大设计院、江苏华建、深圳建科院、深圳华森设计、深圳万科地产、深圳市政设计院、深圳东方雨虹、深圳卓宝、蓝盾控股、科顺防水、深圳耐克、深圳先泰、深圳弘深、深圳新黑豹、深圳朗迈、广东台实、北京圣洁、西牛皮、山东鑫达鲁鑫、深圳卓众之众、成都赛特、广东禹能、潍坊宇虹、唐山德生、福建华鸿等参编单位及专家50余人也出席了会议。

来源: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深圳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深圳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