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之际 东方雨虹/科顺/卓宝/凯伦/广州大禹/青龙防水/鼎新高科七家防水企业获碧桂园嘉奖_新浪地产网

315之际 东方雨虹/科顺/卓宝/凯伦/广州大禹/青龙防水/鼎新高科七家防水企业获碧桂园嘉奖

提要:碧桂园集团对房地产上游供应商企业进行了表彰。其中10多家防水企业受邀参会,7家防水企业获得荣誉,其中深圳卓宝是唯一一家获得“2018年度碧桂园集团优秀新供方奖”的防水企业;科顺股份、广东东方雨虹、鼎新高科、广州大禹、凯伦股份、广西青龙等6家防水企业获“2018年度碧桂园集团卓越供应商奖”。

  在315来临之际,碧桂园集团举行了以“品质共建?通达共赢”为主题的2019年供应商大会,来自全国的供应商代表们齐聚一堂。会上,碧桂园集团对房地产上游供应商企业进行了表彰。其中10多家防水企业受邀参会,7家防水企业获得荣誉,其中深圳卓宝是唯一一家获得“2018年度碧桂园集团优秀新供方奖”的防水企业;科顺股份、广东东方雨虹、鼎新高科、广州大禹、凯伦股份、广西青龙等6家防水企业获“2018年度碧桂园集团卓越供应商奖”。

1552533644905821.png

1552533663419995.png

1552533683784263.png

1552533702166494.png

1552533719392218.png

  据悉,“碧桂园2018年度卓越供应商奖”是在原有优秀供应商评选的基础上,以“卓越产品、卓越质量、卓越服务”为原则,遴选出了含金量更高的“卓越供应商奖”作为表彰。今年参选的7000多家合作供应商中,159家企业脱颖而出,共评选出“优秀新供方奖”“卓越供应商奖”和“长期战略合作奖”三大奖项,其中“优秀新供方奖”56家、“卓越供应商奖”86家、“长期战略合作奖”17家。

  碧桂园作为中国房地产十强,《财富》世界五百强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其采用集中及标准化的运营模式,业务包含物业发展、建安、装修、物业管理、物业投资、酒店开发和管理等。

新浪地产
关键词:碧桂园  防水企业  房地产  防水工程  

碧桂园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碧桂园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