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宣布收购eero提高智能家居用户体验_新浪地产网

亚马逊宣布收购eero提高智能家居用户体验

提要:近日,亚马逊宣布将收购eero,后者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高效稳定的家庭WiFi及相关服务。

       新闻来源:东方财富网

  

  近日,亚马逊宣布将收购eero,后者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高效稳定的家庭WiFi及相关服务。

  eero推出的家庭网状WIFi系统能在几分钟内布置完毕,并为客户全家每个房间提供高效稳定的WiFi.eero长期通过亚马逊提供服务和产品,在该购物网站中评分高达4.6星。

  亚马逊设备和服务部门资深副总裁Dave Limp表示:“eero团队在极短时间内给出能让物联网设备运行的WiFi解决方案,这让我们印象深刻。双方都认为智能家居体验可以变得更简洁,我们都致力于不断为客户创新。”

  “起初,eero的目标是构筑出实现智能家居的技术。”eero联合创始人及CEO Nick Weaver表示。“我们首先采用WiFI因为这是当代住家的基础每个客户都理应在每个房间中享受稳定安全的WiFi。通过亚马逊大家庭,我们期待可以和定义未来家庭环境的团队的合作中不断学习,更好的实现我们的目标,并未全球更多客户提供我们的系统。”

  eero通过多接入点协作,为家庭提供简单高效稳定的全覆盖WiFi.eero提供客制系统以实现用户不同的需求:无论房屋的形状大小,提供无死角WiFi信号覆盖,保证每个房间都能实现完美视频流媒体传输,为每个接入设备提供所需的网络带宽。

  通过简单的eero app,客户可以在十分钟内完成系统设置,按需分享网络,测试速度,设置家长控制等。除此之外,eero接入云网络接受指令和更新。这意味着eero系统无时不刻都在自我修复,自我更新,自我提高。

  本次交易的最终完成取决于具体成交条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亚马逊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马逊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