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云业务主管:面部识别软件只是一个工具_新浪地产网

亚马逊云业务主管:面部识别软件只是一个工具

提要:据彭博社报道,亚马逊网络服务系统(AWS)首席执行官安迪·约斯(Andy Jassy)在于拉斯维加斯召开的公司年度“re:Invent”发布会上,为有争议的面部识别软件使用正名,并称公司正在培训政府官员关于该服务以及监管该项技术的相关知识。

  据彭博社报道,亚马逊网络服务系统(AWS)首席执行官安迪·约斯(Andy Jassy)在于拉斯维加斯召开的公司年度“re:Invent”发布会上,为有争议的面部识别软件使用正名,并称公司正在培训政府官员关于该服务以及监管该项技术的相关知识。

  这项有争议的面部识别服务名为“Rekognition”,它可以从照片和视频中识别个人。五月份时,美国公民自由联盟曾抨击亚马逊向执法机构推销这项服务。十月份,另一个民权组织——政府项目监督——指责亚马逊为美国移民海关总署提供该服务。

  “即便我们目前还没收到任何服务滥用的案例报告,我们也十分清楚人们或许会利用这些服务做一些不该做的事情,”约斯告诉记者说。

  约斯表示,对于某些任务,比如识别视频中的知名人物等,软件的置信度水平可以稍稍降低。但为执法部门所用时,软件必须设置更高的置信度水平,并且软件只是一个工具,不能作为决策的唯一参考因素。机器学习软件可以上下调整,主要取决于用户对结果精准度的需求。当需要更精确的结果时,往往也需要设置更高的置信度水平。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识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识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