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评审会广州站 专业评审为房地产高质量精益发展赋能_新浪地产网

500强评审会广州站 专业评审为房地产高质量精益发展赋能

提要:为了更好为房地产企业招标采购提供参考依据,促进房地产行业的平稳健康发展,建品质人居,筑美好生活,继网络品牌投票火热启动、长沙、上海、合肥、北京四地评审会之后,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第十届500强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线下评审会第五站1月26日在广州落地。

  为了更好为房地产企业招标采购提供参考依据,促进房地产行业的平稳健康发展,建品质人居,筑美好生活,继网络品牌投票火热启动、长沙、上海、合肥、北京四地评审会之后,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第十届500强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线下评审会第五站1月26日在广州落地。

广州评审会现场

  在联合主办方敏捷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华南大区总经理战鹏飞、敏捷集团常务副总裁陈水茂,带领广深区域40余百强地产商招采高层组成强大评审阵容,通过申报企业阐述、现场答疑等方式,对19家申报测评的品牌企业,从企业创新能力、工程市场服务能力等8项指标维度进行立体测评打分,为本年度品牌测评结果提供来自招采一线的专业支持。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华南大区总经理战鹏飞为特邀评委代表——敏捷集团常务副总裁 陈水茂授牌

 40位专业评审助力 聚焦参评企业工程实力

  作为房地产行业及供应链规模最大、最具权威、影响最深远的年度评选活动,“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工作一直以来坚持以权威数据还原工程市场真实格局,至今已连续开展十年,现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产业链供应商、服务商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广州站评审团组成持续升级,大会评审团由敏捷集团、碧桂园控股、保利商业、恒 大地产、力高集团、远洋集团、时代地产、中洲控股、天誉地产、旭辉集团、新力地产、龙光地产、深圳市新豪方地产、合景泰富、粤海地产、雪松文旅等30余家品牌房企招采负责人组成,以保证评测的专业性、公正性和有效性。

敏捷集团常务副总裁 陈水茂

  当住房回归居住属性,提升产品力和服务力,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居住消费体验逐渐成为未来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敏捷集团作为新时代美好城镇综合服务商,对本次数据调研工作给予了高度的关注,敏捷集团常务副总裁陈水茂在会上表示,“迈进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有了更高期待,对‘住’的需求不断升级,不仅要‘有得住’,更要‘住得好’。房地产企业比以往更加注重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以及服务能力的塑造。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敏捷集团,将有责任和义务与业界同仁一道,推动完善供应商采购阳光化、成本节约化和执行高效化的管理体系,共建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共绘协作共赢新蓝图,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评审团现场提问

  围绕“建品质人居,筑美好生活”主题,本次广州评审会上,来自门窗涂料防水、型材、五金、建筑胶土建类,厨电、卫浴、建陶精装修类,电梯、消防、电缆机电类以及太阳能新能源行业等19家知名企业进行企业宣贯并接受评审团的现场测评。企业核心竞争力是什么?产品的环保性能、卫生许可是否达标?施工品质如何把控?成本优势、供货周期、售后服务能力如何?……在评审提问环节,开发商评审团聚焦参评企业工程实力,频频发问。从现场提问中可以发现,房地产高质量精益发展对装修类企业、材料和设备供应商都提出了新的标准和要求。“以质取胜”时代,除了价格和质量,供应商在工程项目中的设计、施工、项目交付运营到后期维护的综合能力也显得尤为重要。

 评测十年 为房地产高质量精益发展持续赋能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华南大区总经理 战鹏飞

  500强评测能够持续十年,源于对“绿色供应链”和“筑美好生活”的愿景和坚持。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华南大区总经理战鹏飞表示,优采一直致力于为供应链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希望在房地产企业寻找优质供应链资源的过程当中,提供最有价值的参考。

  “500强测评”坚持以权威数据还原工程市场真实格局,覆盖了90%的百强房地产采购数据。今年测评范围进一步扩容到5大类85个行业,涵盖房地产甲指乙供、甲限等采购的核心品类。2019年测评活动将继续通过申报企业在工程市场的年度业绩、在百强房企采购人员中的知名度以及网上投票等多轮评测,同时包括企业创新能力、工程市场服务能力等8项指标打分形成最终排名,立体呈现企业在工程的战略合作接单及服务能力。

  在今天的广州评审会后,优采将持续为房地产高质量精益发展赋能——“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工作收官之战将在青岛召开,届时,将有更多优质供应商接受开发商评委的考评。本年度最终测评成果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评审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评审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