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篇|伟业2018年度精选工程案例鉴赏_新浪地产网

山东篇|伟业2018年度精选工程案例鉴赏

提要:2018年,伟业步履不停。积极拓展进行资源整合开发与融创,富力,金辉,荣盛,融信,时代,首创,三盛,华南城等新增28家知名地产达成战略合作互助共赢。

  2018年,伟业步履不停

  积极拓展进行资源整合开发

  与融创,富力,金辉,荣盛,融信,时代,首创,三盛,华南城

  等新增28家知名地产达成战略合作互助共赢。

  山东,简称“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省会济南,位于中国东部沿海,自北而南与河北、河南、安徽、江苏4省接壤,山东省总面积15.71万平方千米。

  伟业工程|山东篇

  项目位于青岛市所辖胶州市中心东北11公里,大沽河以西、东外环以东、胶济铁路和胶济客运专线之间,距青岛市中心约39公里。

  沃德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位于东营开发区CBD上午金融聚集中心,为年度十大重点项目工程,被评为第四届东营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

  东营光谷未来城是由东营光谷未来城有限公司打造的30万㎡产业新城,项目位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五路与南一路交汇处。

  众成阜盛园是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众成阜盛园项目位于东营市西城淄博路以南、阜盛路以西,占地约9.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近14.8万平米。

  文亭湖一号,作为县政府重点关注项目,位于古城街与永顺路交汇处,雄踞文亭湖畔,上处成武发展方向的核心地段,发展前景广阔升值潜力无限,据守成武龙脉福地,是成武首席上风上水上流上宅。

  中国财富城为山东省菏泽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曹县2016年一号重点工程,项目总占地面积433亩,总体量5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20亿元,由山东亿亚置业有限公司重金打造。

  该项目的总用地面积109602平方米,南北长314.9米,东西长416.0米,规划建设面积为537859.03平方米,菏泽文化城项目处菏泽市核心地带,交通便捷顺畅、生活方便。

  项目由威海威高建设有限公司承建,建筑面积39W平方米,以新亚洲建筑风格为基调,规划建设48栋楼,主要为高层和小高层。

  书香雅苑位于费县建设路与327国道交汇处,处于“东进南下”的城市重点发展区域,周边区域覆盖福源广场、县政府、人民医院及多家政府单位,生活配套齐全。

  项目占地面积45万平米,建筑面积约140万平米,中海国际社区位于烟台市城市主干道观海路南版块,莱山区与高新区交界,烟台科技CBD中心。所有户型均采用一梯两户南北通透设计,既提升了采光通风效果同时也保证了将来的居住品质。

  滨州融汇·新科城小区处在黄河五路与黄河六路之间,总建面为53000多平米,绿地 达35%以上;小区规划建设共三栋高层,是现代建筑风格,楼栋外立面以浅色调为主,彰显出整体的时尚、大气和现代感。

  东营区实验学校西校区位于济南路以南,西五路以东,占地面积5558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344平方米,建设教学楼三栋,实验楼、综合楼、风雨操场、多功能报告厅各一栋。

  商河学校项目建筑总面积9.52万平方米,包含九年一贯制和高级中学两个部分,共11栋建筑单体,商河学校项目一直以来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狠抓项目质量,致力于打造公司精品工程。

  东明县水岸鑫城项目总规划用地266689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400000平方米,成为东明县目前较大规模的社区建筑,气势磅礴。是一个宏伟建筑群,含居住、办公、商业、学校等。

  以及下方工程案例

  青岛凉泉理想村(乡创园)临沂东方府东佳园、及东营泰美御苑、北零社区、建陶产业园、丽景红郡、西湖水岸、明月华庭、众城阜盛园、众成嘉园、香林美地、鑫都香山悦、荷泽金域湾、清风苑等多项工程。

  2019年,伟业铝材将一如既往以优质的产品服务更多高端优质工程!

  因地制宜,提供铝建筑系统解决方案。

  ——伟业铝材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