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雄安装配式超低能耗新材料博览会”将于4月举办_新浪地产网

“2019雄安装配式超低能耗新材料博览会”将于4月举办

提要:全球最先进的悬浮技术、行业领先的真空玻璃工艺技术、最新研发的节能发电墙、最新一代防水新材……这些听着特别高精尖的新材料和新科技即将在4月15日雄安新区容城体育馆举办的“2019雄安装配式超低能耗新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新材料展”)上登台亮相。

  全球最先进的悬浮技术、行业领先的真空玻璃工艺技术、最新研发的节能发电墙、最新一代防水新材……这些听着特别高精尖的新材料和新科技即将在4月15日雄安新区容城体育馆举办的“2019雄安装配式超低能耗新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新材料展”)上登台亮相。

  本届新材料展以“共建绿色产业链,助力雄安新建设”为主题。展览会规划面积15000平米,共设国际标准展位670个。展会自发布之日便得到了业界高度重视并积极响应,截至1月13日,已有近320家国内外展商预定展位。展会除了邀请装配式与被动式建筑新材料以外,还紧紧围绕雄安建设需求,特别设置了节能玻璃门窗展区、保温装饰一体化展区、光电建筑新材料展区、地坪新材料展区、防水涂料新材料展区、管廊管道材料展区、新风地暖材料展区等8大主要展区,让参展观众能够更加感受到展会的多元化。届时,将有5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机构参展。

  除了展品涵盖范围广、内容多等特点,本届新材料展还将凸显以下七个方面的特色和亮点:一是突出创新驱动,展示前沿领域重大突破和自主创新的最新成就;二是为新技术提供吸引投资资金的渠道;三是为新材料生产企业提供了解市场动向的信息板;四是大会将成为建筑与建材结合的桥梁纽带;五是大会将成为行业了解全球产业市场和产业发展动向的“风向标”和“扫描仪”;六是大会将成为业界的高端社交平台;七是大会将成为了解装配式超低能耗建筑与材料政策法规走势与行业投资环境的咨询平台。

  本届新材料展同期将设置四个分论坛,分别是2019第三届绿色建筑与新材料共筑雄安高峰论坛;2019河北省房地产工程采购大会;2019全国地坪行业技术交流会;2019金融业对绿色建筑合作发展研讨会。重点聚焦产业发展趋势,更好地解读雄安的建设需求,以强化展会产业对接、技术交易服务功能。

  据展会主办单位之一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长徐洛屹介绍说,即将大规模建设雄安新区将是世界建筑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以大数据、物联网为背景,以构建绿色、节能、生态型现代化智慧城市新区为目标,大到城市建筑路网,小至街景绿化,都有自己的身份证和属性表,随时可以查询到它的前世今生。也就是说雄安将是一座绿色之城、生态之城、智慧之城、信息之城。“绿色、智慧、信息、质量雄安”需要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作为国家级科研机构,我们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努力担当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将行业具有领先地位、前沿创新能力和节能绿色环保型标杆企业产品介绍给广大雄安建设者,力求把本届新材料展打造成新区成立以来首个大规模、高规格的专业展览,为绿色建材企业搭建专业、高端的国家级展示交流平台,目的是让优秀建材企业参与建设雄安新区这样的伟大事业,增强企业的荣誉感、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让企业增强发展动力,做大做强做精,充分发挥雄安市场优势,撬动整个建材行业转型升级和集群发展。相信随着雄安新区建设的深入开展,对优质绿色建材亦将不断增长,也需要有相应的信息交流平台服务,我们期待建材生产企业激活创新研发的内生动力,更快更好开发低碳环保、绿色生态、节能环保等新技术、新产品,精准地把握新区建设新机遇,为建材行业转型升级闯出新路,为雄安新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借雄安成立两周年,在新区起步区、央企驻雄安集聚地容城举办新材料展,让新材料企业与入展央企、国企高管零距离接触,了解彼此需求,在双方交流中精准匹配达成合作共识。此外,新材料展将集中展示国内外建筑节能、绿色建筑、智能建筑和绿色建材的最新技术成果与产品应用实例,旨在打造成集拓展市场,宣传品牌、商贸洽谈,彼此借鉴、互动交流的重要平台,成为装配式超低能耗建筑及新材料产业在雄安的助推器。博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随着新材料展开幕时间临近,展会目前已经到了筹备冲刺阶段,展会的现场搭建、观众组织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预计有来自进驻雄安新区的各大央企、国企,大型建筑施工单位、工程公司、房地产商、新材料、建筑设计院等业界人士1万余人次前来参观、洽谈。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协会将组织30多家房地产开发商买家团莅临新材料展,现场进行项目采购。

  据了解,本届新材料展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协会、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河北省地坪行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雄安雏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雄安勋正建材销售有限公司、三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新浪地产

新材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新材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