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居年华买新房,送3万元家具!_新浪地产网

上居年华买新房,送3万元家具!

  买房是件人生大事,购房者都希望在买房的时候遇到好的时机,毕竟房价那么高,买房子的时候当然希望能省就省。俗话说:“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攒够房款的购房者,把握年底这个买房的好时机,还能省下不少钱!南宁市精明的购房者已经发现了大力度的购房优惠福利:上居年华买新房,送3万元家具!

  没错,居年华联合南宁本地知名的家具专卖平台福安家特别推出了“上居年华买新房,送3万元家具”的优惠活动回馈购房者。2019年3月31日前,通过居年华购买新房的消费者,可获赠3万元家具。南宁市100多个楼盘、福安家10000多款家具,任挑任选!

  

  居年华负责人表示:大多数工薪阶层的购房者,买房后经济上相对就没那么宽裕了。居年华平台正是考虑到这点,联合福安家特别推出“上居年华买房,送3万元家具”的感恩回馈活动。不是套路,也没有陷阱,更不会强制消费,而是让购房者实打实的把3万元家具直接带回家!目前,居年华已与南宁市100多个楼盘达成合作,能为购房者提供充足的可选房源,福安家提供了10000多款家具,任挑任选!

  居年华是一个专做新房买卖的平台,由一站网集团联合居年华集团共同打造。一站网集团作为广西互联网的标杆企业,已积累了13年的互联网行业资源和运营经验;而居年华集团作为一家专做新房买卖的集团公司,自身拥有房产行业的优秀团队及运营实力。双方结合各自的优势资源,强强联手,为购房者提供一条龙的购房服务。

  都说“节前客挑房,节后房选客”,一般来说,年前房源相对充裕,各种优惠政策也较多,居年华本次推出的“上居年华买新房,送3万元家具”的优惠活动也仅限于2019年3月31日前,还在观望的购房者,不妨趁着年底这个好时机,抓住居年华这波福利,通过居年华轻松选房买房,还能够获得实实在在的购房优惠。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