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质监局抽查门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3批次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陕西省质监局抽查门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3批次不合格

提要:2019年1月7日,陕西省质监局官网发布2018年4季度门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PVC-U)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此次样品在西安、宝鸡、咸阳、汉中、商洛、铜川、渭南等地区的生产企业中抽取,共抽查生产企业11家,抽取样品17批次。经检验,合格样品14批次,样品合格率82.35%。3批次产品不符合本次监督抽查标准要求,不合格样品检出率为17.6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1月7日,陕西省质监局官网发布2018年4季度门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PVC-U)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此次样品在西安、宝鸡、咸阳、汉中、商洛、铜川、渭南等地区的生产企业中抽取,共抽查生产企业11家,抽取样品17批次。经检验,合格样品14批次,样品合格率82.35%。3批次产品不符合本次监督抽查标准要求,不合格样品检出率为17.65%。

  本次抽查工作依据GB/T 8814-2017 、GB/T 1033.1-2008、GB/T 1040.2-2006、GB/T 1633-2000、GB/T 9341-2008 、GB/T 2828.1-2012 相关标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定。对加热后尺寸变化率、主型材的落锤冲击、加热后状态、维卡软化温度、密度、弯曲弹性模量、拉伸屈服应力及拉伸断裂应变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3批次产品不符合本次监督抽查标准要求,涉及加热后尺寸变化率、主型材的落锤冲击、密度、拉伸屈服应力及拉伸断裂应变项目不合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