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房管局回应限购松绑:口头通知不具备可操作性_新浪地产网

合肥房管局回应限购松绑:口头通知不具备可操作性

提要:合肥房产管理局信息综合处工作人员12月28日告诉财联社记者,合肥没有出台对“四县一区”限购松绑的任何政策或文件,更没有通过口头通知放开限购。

  文章来源:财联社

  对于合肥放开限购政策的消息,合肥房产管理局信息综合处工作人员12月28日告诉财联社记者,合肥没有出台对“四县一区”限购松绑的任何政策或文件,更没有通过口头通知放开限购。“信息请以我们官方发布为准。”信息综合处这位工作人员说。

  就是否存在未出台正式文件,而以口头通知的形式来松绑,对此合肥房产管理局政策法规处负责人张先生向财联社记者表示,所谓通过口头通知、窗口指导放开限购根本不具有可操作行性。“没有正式文件,不符合条件的购房者没有购房资格也没办法过户,怎么执行所谓的暗中松绑?”政策法规处这位负责人12月28日说。(财联社记者 王海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合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合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